CIBC:5月纪要鹰派坚定但鸽派情绪开始积累 6月加息已成定局

CIBC:5月纪要鹰派坚定但鸽派情绪开始积累 6月加息已成定局
2018年05月24日 03:11 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加拿大多伦多道明银行(CIBC)周三(5月23日)发布研究报告称,此次发布的会议纪要表明美联储鸽派情绪开始积累,不过6月加息已成定局。

CIBC分析师指出:“稍后再见!这是美联储上次会议纪要中释放的信号,当时美联储维持利率不变,对于失业率低于长期预期的完全就业水平表示满意,也表态愿意接受通胀暂时高于目标水平。”

整体而言,CIBC认为此次的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态度开始积累鸽派情绪,因并没有展现出对通胀高涨的实质性担忧。

CIBC维持对美联储年内还将加息两次的预期,认为下一次加息将在6月政策会议上,同时相信2019年将加息三次。

校对:夏洛特

鸽派 加息 定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