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分析师:英镑/美元连续二日下挫 将维持跌势

首席分析师:英镑/美元连续二日下挫 将维持跌势
2018年03月29日 05:23 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据FXSTREET周三(3月28日)发布的报道,由于美元持续上涨,英镑/美元在美国时段进一步下跌。汇价每日新低1.4071。到目前为止,英镑的下滑幅度略高于周二的低点。接近尾盘时,交易价格为1.4080/85,即将连续第二次下跌,并在一周内收于最低点。

美元新一轮买盘推动汇价进一步下行。美元指数从89.35上涨至90.09,涨幅达0.55%,几个月来表现最好,也随商品货币上涨。

数据和美联储谈话

英镑未能从一份报告中获益,该报告暗示爱尔兰边境的交易非常紧密。该货币受英国工业联合会报告的马赫零售销售报告影响,意外下滑8%。

在美国,数据支持美元。2月份待售房屋销售有所回升,但主要报告是对第四季度GDP增长的第二次估计高于预期(2.9%对2.7%)。美联储的博斯蒂克提到利率应回到中性水平,并补充说渐进式方法比大跳跃式更好。

周四,英国将公布第四季度GDP增长的新数据以及货币总量数据。而在美国,明天到期的经济报告包括个人收入和支出,初请失业金人数和消费者信心等。

英镑/美元技术展望

FXStreet首席分析师Valeria Bednarik表示,4小时图显示汇价跌破20日均线,技术指标进入负值区域,维持看跌走势。

据她介绍,英镑/美元“跌破3月16日以来的短期上涨趋势线,现在正在挣扎,这使得即将到来的交易面临下行风险,即期支撑位为当周低点1.4065。 ”

(英镑/美元4小时图 来源:FX168财经网)

校对:浚滨

首席分析师 英镑 美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