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1月03日16:47 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亨达国际金融投资联席董事罗明立最新表示,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数字显示,截至12月26日芝加哥期货市场上买卖的外汇期货中,美元的净空仓金额大幅降至只有4.58亿美元,是自2017年11月以来最低的空仓水平,显示投资者对美元后市逐渐改观,美联储局稍后将会公开12月份的议息纪要,周五(1月5日)美国将公布12月份失业率数字,以及非农就业人数增长,分析师预期职位增加18.9万个。美元指数反复向下,短线美汇指数仍有下行空间,但中线美元有机会建立底部后反弹,建议短线投资者候位沽出美元。

另一方面,新一年开始,欧洲央行的买债规模为由每月600亿欧元减至300亿,并延长买债期限至9月,投资者正注视欧债收益率的走势,以评估缩减买债对欧元区经济的影响。另外,意大利将于3月初进行大选,目前民调显示,疑欧派五星运动党在民调中处于领先位置,加上德国筹组联合政府过程并不顺利,使得欧元区的政治气氛不明朗,为中线欧元带来隐忧。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