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7月13日06:53 FX168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7月12日22:30至7月13日06:30汇市综述:美联储主席耶伦态度意外转向鸽派,“利率不必调升那么多就可达到中性”这一句话让市场陷入疯狂,美元走势震荡加剧。 这或许是耶伦作为美联储主席在国会露面的最后机会之一,她称,美国经济强劲到足以允许美联储继续其逐渐收紧政策计划,但通胀相对较低和中性利率偏低可能给了美联储放缓这一进程的余地。除此之外,加拿大央行的利率决议也掀起市场巨澜。加央行如期加息25个基点,加元短线暴涨近200点,令美元下行压力加大。

耶伦还指出,考虑到当前的预估,联邦基金利率“可能不必进一步升得太多”,就能达到既不鼓励也不妨碍经济活动的中性水平。美联储仍感觉经济需要宽松的货币政策,所以较低的中性利率或许意味着减少升息次数。美元指数上升0.08%,盘中低见6月30日以来最低的 95.511。美元兑日元下跌0.64%,跟随美国短期利率在耶伦作证后下跌的走势。耶伦讲话发布后不久,美元兑欧元也下跌,但之后逆转了走势,尾盘在盘中高位附近交易。

英国略好于预期的薪资和就业数据将英镑从下跌走势中挽救出来,盖过了脱欧谈判真正开展后的一系列经济和政治预警信号的影响。巴西雷亚尔兑美元升至近八周高位,此前前总统卢拉因腐败指控被定罪,缓和了交易员对他明年返回政坛,挑战亲商的现任总统特梅尔的担心。

焦点、风向标:

经济数据

10:00中国6月贸易帐(亿美元)

14:45法国6月消费者物价指数终值(月率)

20:30美国6月生产者物价指数(年率)

20:30美国上周季调后初请失业金人数(万人)(至0708)

事件

16:00 法国巴黎 IEA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

22:00 美国华盛顿 美联储主席耶伦在众议院银行、住房和城市事务委员会作半年度货币政策证词陈述

23:30 美国爱达荷州 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就当前经济形势和货币政策发表讲话

主要货币走势分析:

欧元/美元:该时段开于1.1398,时段内小幅走高,尾盘波动于1.1413附近。从技术面看,MACD绿色动能柱开始显现,KDJ指标高位下行,显示汇价上行势头遭受一定阻滞。上行初步阻力位于1.1470,进一步阻力位于1.1529,更关键阻力位于1.1569;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1371,进一步支撑位于1.1331,更关键支撑位于1.1272。

英镑/美元:该时段开于1.2887,时段内窄幅震荡,尾盘交投于1.2893附近。从技术面看,MACD红色动能柱基本持平,KDJ指标低位拐头向上,显示汇价近期下行压力有所减弱。汇价上行的初步阻力位于1.2922,进一步阻力位于1.2962,更关键阻力位于1.3018;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2826,进一步支撑位于1.2770,更关键支撑位于1.2730。

美元/日元:该时段开于113.30,时段内小幅下跌,尾盘盘整于113.21附近。从技术面看,MACD红色动能柱大幅收缩,KDJ指标高位向下,预示汇价短线回撤风险有所加大。汇价上行初步阻力位于113.78,进一步阻力位于114.40,更关键阻力位于114.84;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12.72,进一步支撑位于112.28,更关键支撑位于111.66。

校对:LINDA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