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6月13日07:33 FX168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6月12日22:30至6月13日06:30汇市综述:美元指数在97关口上方窄幅震荡,本周全球聚焦美联储本周的超级决议,外界普遍预期美联储本次政策会议上将升息,因此市场关注点放在有关未来几个月以及明年收紧政策的新线索,以及缩表计划的进一步细节。本周将有几家央行开会,美联储将于周三率先宣布利率决定。加元兑美元今日急升1%,之前加拿大央行高级副行长威尔金斯表示,央行正考虑缩减货币刺激力度。如果加拿大央行升息,将是七年来首次。

加元在美元指数中的占比为第四大。加元兑美元今日触及4月18日以来最高。日元兑美元攀升0.5%,自5月中以来已累积上涨超过4%。 不过,美元跌幅受限,因投资者几乎普遍预计美联储将在本周稍后升息,而英国和日本等国的央行料将继续按兵不动。后两家央行将在本周四和周五开会。根据CME Group的Fedwatch工具,联邦利率期货价格显示,交易商预计美联储周三升息的几率约为96%。

预计美联储本周会升息,以及欧洲央行上周政策会议后表现出的更为宽松的立场,再加上受政治不确定性影响,英国央行料在本周稍后保持政策不变,这些因素扶助美联储抵御住了近期公布的一系列不利数据带来的拖累。英镑兑美元下跌0.7%,上周下跌超过2%。上周,应首相特雷莎梅的要求,英国提前举行大选,但她领导的执政保守党失去了议会多数的地位,使英国的政治前景充满不确定性。

焦点、风向标:

经济数据

16:30 英国5月未季调生产者输出物价指数(年率)

16:30 英国5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

17:00 德国6月ZEW经济景气指数

20:30 美国5月生产者物价指数(年率)

事件

奥地利维也纳 欧佩克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

美国 美国司法部长就解雇前FBI局长科米以及与俄官员秘密会面问题出席参院听证会

18:00 英国伦敦 欧洲央行执委劳滕施莱格参加国际货币会议小组讨论会

主要货币走势分析:

欧元/美元:该时段开于1.1199,时段内窄幅震荡,尾盘波动于1.1201附近。从技术面看,MACD绿色动能柱稳步拉伸,KDJ指标指向中线下方,显示汇价下行动能开始释放。上行初步阻力位于1.1225,进一步阻力位于1.1250,更关键阻力位于1.1267;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1183,进一步支撑位于1.1166,更关键支撑位于1.1141。

英镑/美元:该时段开于1.2650,时段内小幅走高,尾盘交投于1.2672附近。从技术面看,MACD绿色动能柱继续扩张,KDJ指标向下进入超卖区域,显示汇价近期下行风险依然较大。汇价上行的初步阻力位于1.2738,进一步阻力位于1.2819,更关键阻力位于1.2870;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2606,进一步支撑位于1.2555,更关键支撑位于1.2474。

美元/日元:该时段开于109.88,时段内横盘整固,尾盘盘整于109.85附近。从技术面看,MACD绿色动能柱小幅收缩,KDJ指标低位拐头向下,预示汇价短线下行动能仍在释放。汇价上行初步阻力位于110.37,进一步阻力位于110.82,更关键阻力位于111.20;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09.54,进一步支撑位于109.16,更关键支撑位于108.71。

校对:LINDA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