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1月18日14:33 FX168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原标题:妖股重新崛起 体内洪荒之力完全压抑不住

  新亚制程从跌停到涨停的速度,仅在眨眼间功夫,昨天直接收益20[%],今天高开迅速涨停,牛股就是牛股。涨停不是一时的,永久存在。此外新亚制程(002388)走出地天板,五天四涨停,更有一天跌停到涨停的大转变。

  从技术面看出,其下方仍有支撑,但是股价前期一波下跌也算是砸出一个黄金坑,此时此刻的新亚制程处于KDJ和MACD金叉范围,趋势表现较为强势,17日的涨停突破前期一直未能突破的辅助线压力位,后市可重点看好

  近4年,两市共出现过8015次【突破布林带中轨,涨停】,当出现这个信号时,次日上涨概率为66.28[%],平均收益率为2.25[%];

  持有1天的上涨概率最高,达到了66.28[%],持有10天的平均收益率最高,达到了3.88[%];

  新亚制程,17日共成交27笔100万以上大单,占总成交量的28.04[%]。

  其实这都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你只需问你自己,你想要赚钱吗?良心的主力你愿意跟随着赚钱吗?后市的*详情投资朋友记得联系我咨询后在进行操作看票,我只看好强势的龙头,很多人说我眼光高,我想对你们说,我进股市是赚钱的,不是来教学费的。

  13日操作002388新亚制程现今涨幅51个点

  13日操作600303曙光股份收益21个点

  16日操作002651利君股份3个交易日24个点

  早盘操作000782美达股份收涨停板

  别人恐惧我贪婪。别人疯狂我恐惧。只有做市场先知先觉者,才能在这茫茫股海中顺利远航。你要永远记得,机会都是在别人看不清楚的时候来临,强势的股票什么时候买进都可以的,不怕没有利好把握的住。

  如果你关注财经,喜欢金融,热爱投资,不想资金缩水,在这里我(威.信rsi120)将为你*独家视野,保持独立思考,为你出谋划策,让你的资产保值。

下载新浪财经app
下载新浪财经app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