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1月17日14:41 FX168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原标题:大丰银行:昨日瑞郎走势反覆

  美元兑瑞郎走势分析

  昨日瑞郎走势反覆。日内缺乏瑞士本土经济数据作指引,加上为美国假期,汇市较为平淡,瑞郎于1.0086-1.0136窄幅区间内波动。后市方面,市场关注美国于周三公布的CPI数据,预料在此前,瑞郎走势反覆。

  英镑兑美元走势分析

  昨日英镑走势下跌。市场担忧首相文翠珊将在本日的脱欧计划讲话中持强硬态度,英镑受重挫,一度跌穿1.2水平,最低见1.1986。后市方面,密切留意本日稍晚时段英国首相的讲话,预料在讲话前,英镑走势反覆偏软。

  美元兑日圆走势分析

  昨日日圆走势反覆偏稳。因美元指数持续走软,加上英国首相文翠珊将就脱退欧问题发表演讲,打压投资者风险偏好,日圆受惠上升,最高升至113.68。后市方面,市场关注本周美联储主席耶伦的演讲以窥探2017年加息路径,预料短期内日圆走势反覆。

  澳元兑美元走势分析

  昨日澳元走势窄幅偏软,全日波幅在0.7459-0.7507之间。由于澳洲及美国均无重要经济数据公布的关系,汇市交投较为清淡,澳元上落幅度不大。另外,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的负面因素拖累下,澳元略为回软。后市方面,因美国候任总统特朗普上任在即,预料美元走势将会变得反覆,澳元有机会重上0.7600水平。

  欧罗兑美元走势分析

  昨日欧罗走势反覆。因英国硬退欧问题再度升温,增加市场不确定性,投资者交投审慎,欧罗全日于1.0580-1.0635区间内窄幅波动。后市方面,市场关注本周欧洲央行议息会议,预料短期内欧罗走势反覆。

  大丰银行

  2017-1-17

下载新浪财经app
下载新浪财经app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