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1月16日23:56 FX168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原标题:今晚咱们不谈行情,只谈谈心,谈谈如何做好投资,如何以最小的损失赚取最大的利润

  看懂一件事,你就长大了。看清一件事,你就开窍了。看破一件事,你就理性了。看透一件事,你就成熟了。看穿一件事,你就到头了。看淡一件事,你就放下了。看明一件事,你就聪明了。看好一件事,你就成功了。看过一件事,你就经历了。看坏一件事,你就流泪了。看准一件事,你就给力了。

  苍蝇肉也是肉,青蛙腿也是腿。

  经历的多了就少了一些感动,体会的深了就没了一丝冲动,生活不是童话里浪漫的组合,感情难成七夕祝福里甜蜜的缩影。风轻拂发梢,勾起心底那美好的回忆,爱情的诺言或谎言已在刷屏,带着不再感动的心情只有祝福。有人在期待的年龄,有人已过了憧憬的岁月,就像投资一样,不是所有的人都能享受每一个单边带来的“真爱”,但所有人就像期待爱情一样的等待属于自己的一次牛熊的起航!

  冲动、激动

  冲动和激动,有着本质的区域,前者是个动词,后者是个名词。一个面对行情冲动的人,其实说明还活着,有资金才有冲动,没钱了只是心动,可是在震荡或者行情较小的时候,永远都很冲动的人,足矣说明其实并不会交易。激动是心里矛盾的权衡,是多空利弊下的结果,怕错过又怕做错,怕持仓却又想出击。

  交易,不是拿着可怜的资金频繁的进出,而是要懂得控制情绪,控制交易的次数,这个是一个看脸的社会,这也是一个看结果的市场,无论你在别的地方如何风生水起,而在这里,盈亏是唯一衡量的标准,单不在多,而在精,你超越别人唯一要做的便是让亏损的风险降低,让获利的单子学会奔跑,用一句话来概括“截断亏损,让利润奔跑”。

  跟对人做对事

  正所谓跟什么人,做什么单,选择对了,努力才不白费!吹嘘都能成为胜利的旗帜,盈利岂不成了不败的阵地?可是在这纷扰的万千世界,鱼龙混杂的分析界,不夸张似乎没人能将目光停留在你这。分析本身没有对与错,个人出发点不同,所观察与得到的结果就不同,有人研判基本面,有人高谈技术面,归根一切都是为了盈利,但是过程是决定你盈利的根本。可是有的投资人偏偏离开了主题,出现了跑题,记住,市场当中一定有高手,熊出没虽然很出名,可是高手从来不留名。不要再说跟着哪位老师有亏损,不要再说当初迷惑了双眼,有力可图是双方合作的初衷,只要跟对人,做对单,盈利翻番即简单。

  每个人都要记住,我们都要服从一个规律,没有人例外,叫做自作自受。每一个人,都要替自己的行为负全部的责任,你推给别人没有用,你也推不掉,谁也不会替你扛。没有人害得了你,没有人救得了你,赏识你也没有用,打击你也无济于事,一切就是自作自受。这是我们需要了解的人生规律。

  常常安慰自己,大不了只是回到原点,可是心里都明白,没有什么能回到原点。很多次讲的人在说心里话,而听的人却在看笑话,没有人想知道过程,所有人都在期待结局。认真对待每一次博弈,哪怕输也要清楚明白,利润绝对不是你赢的次数有多少,而是输时控制的概率有多大,没有从来不赢的交易,只有输了不认的悲剧。

  站得更高才可以看的更远,懂得的越多就会得到的越多,所以唯有不断的兖实自己,让自己能像巨人一样拥有强大的体魄,像阿凡提拥有过人的智慧,才能让自己处于不败之地。

  中国正从经济大国走向经济强国的道路上,中国在金融投资领域的发展,正在推动中国成为金融投资强国!目前对股票、期货、原油沥青、黄金白银、铜、天然气投资等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咨询,获取每日最新国际一手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技巧指导,笔者实时在线V——信:yp7372

下载新浪财经app
下载新浪财经app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