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1月13日13:51 FX168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原标题:PPmoney斩获“2016年度人气理财APP”大奖

  1月12日,由百度手机助手主办的“2016年度人气应用榜单”颁奖嘉年华在北京盛大举行。活动现场发布了2016年度“中国好应用”榜单。专注于手机理财的PPmoney理财脱颖而出,一举夺下“2016年度人气理财APP”奖项,与微信、QQ、支付宝等热门应用一起同台领奖。

  PPmoney理财获“2016年度人气理财APP”奖项

  据主办方介绍,作为移动分发领域优质APP的权威性评选活动,此次共80款应用上榜,包含国民应用榜20款应用,新锐应用榜60款应用,含25个奖项,涵盖资讯、游戏、社交、娱乐、旅游、时尚、金融、生活服务、工具类等多个领域优质APP。本次活动的所有奖项评选结果,均以用户投票、APP年度下载量、百度指数等作为评选核心标准,参考第一品牌提及率、用户口碑等综合因素评定,以保证最大程度尊重用户意愿,权威、公正呈现年度移动分发市场的发展变化。微信,QQ,WiFi*,手机百度,爱奇艺等人气APP均在其列。

  “2016年度人气应用榜单”颁奖嘉年华

  作为万惠集团最具规模的匠心产品,PPmoney理财不断创新升级,旨在让用户能随时随地享受便捷、流畅、安全的金融理财服务。2016年11月,PPmoney理财升级6.0版本,优化了视觉体验,同时在智能分析、智能理财等方面添加了多个贴心功能。

  在底层系统防护上,新版APP升级阿里云反欺诈系统,账户安全得到更高层的保障,“防火墙”模式分分钟开启。信息披露方面,该版本着重突出信批栏目独立化、运营数据多维度展现、个人投资明细和资产机构清晰化。在页面上,“安全保障”、“平台数据”模块可以让用户迅速了解平台的合规建设和运营成果。多次迭代和升级,为用户构筑了超强金融防护体系。

  过去一年里,互联网金融异常火爆。作为平台的战略发展重地,移动端早已成为PPmoney理财运营的发展重心,目前已获得超过1100万用户喜爱。来自PPmoney理财的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12月31日,其移动端交易占比已超过80[%]。

  未来,PPmoney理财将继续响应用户需求,解决用户痛点,积极准确把握新变化,为用户打造更加极致、流畅的掌上理财体验。

下载新浪财经app
下载新浪财经app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