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1月11日18:39 FX168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原标题:【银监会:严治互联网金融等六大风险,严盯P2P网络借贷】中国银监会主席尚福林:2017年银监会将以坚守不发生系统性风险为底线,扎实推进重点领域风险防控,其中包括不良贷款风险、流动性风险、交叉性金融风险、互联网风险、地方政府融资平台贷款风险、互联网金融风险、非法集资风险。其中,在严治互联网金融风险方面,银监会将继续推进P2P网络借贷风险专项整治

  【银监会:严治互联网金融等六大风险,严盯P2P网络借贷】中国银监会主席尚福林:2017年银监会将以坚守不发生系统性风险为底线,扎实推进重点领域风险防控,其中包括不良贷款风险、流动性风险、交叉性金融风险、互联网风险、地方政府融资平台贷款风险、互联网金融风险、非法集资风险。其中,在严治互联网金融风险方面,银监会将继续推进P2P网络借贷风险专项整治关注微信号ytx607,获取第一手投资消息,英明投资人的绝佳选择!

下载新浪财经app
下载新浪财经app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