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1月04日14:06 FX168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原标题:大丰银行:昨日瑞郎走势下跌

  美元兑瑞郎走势分析

  昨日瑞郎走势下跌。美国公布的制造业PMI数据造好,显示美国12月的制造业活动加速,刺激美元大涨,瑞郎最低见三周低位1.0335。后市方面,市场静候今天美国公布的ADP民间就业岗位数据,预料在此前,预料瑞郎走势反覆。

  英镑兑美元走势分析

  昨日英镑走势下跌。美国公布的制造业PMI数据造好,显示美国12月的制造业活动加速至两年来最高水准,美元大涨,英镑最低触及两月低位1.2200。后市方面,市场静待今天美国公布的ADP民间就业岗位数据,预料在此前,英镑走势反覆偏弱。

  美元兑日圆走势分析

  昨日日圆走势反覆。因美国公布的12月ISM制造业指数优于市场预期,美元指数升至14年高位103.69,日元受压跌至日低118.60。随后部分投资者获利了结,日圆回升至117.50附近。后市方面,市场关注今日稍晚美国将公布的ADP民间就业岗位变动数据,预料短期内日圆走势反覆。

  澳元兑美元走势分析

  昨日澳元在0.7182-0.7241窄幅区间反覆上落。汇市早段,受到中国公布12月制造业PMI创近四年新高提振下,澳元于近期低位0.7180寻获支撑而反弹。纽约汇市,美国公布强于预期的12月制造业数据后,澳元曾一度回软,及后重上0.7220水平上方。后市方面,市场等待今日稍晚美国将公布的ADP民间就业岗位变动数据,预料在此前,澳元走势反覆偏软。

  欧罗兑美元走势分析

  昨日欧罗走势反覆。因美国公布的12月ISM制造业指数优于市场预期,欧罗受压跌至日低1.0342,随后受技术买盘支援小幅回升,并最终于1.04附近徘徊。后市方面,市场关注今日稍晚美国将公布的ADP民间就业岗位变动数据,预料短期内欧罗走势反覆偏弱。

  大丰银行

  2017-1-4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