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1月03日02:35 FX168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原标题:Twitter大中华区总经理宣布离职 加入公司仅8个月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据悉,社交媒体公司Twitter大中华区总经理Kathy Chen在周末宣布离职,而她加入Twitter公司仅8个月的时间。

  Kathy Chen表示,“现在离开是正确的时间,我需要一些时间去充电学习不同的文化。然后寻求更多的国际商业机会。”而在Kathy Chen离开后,Twitter的亚太团队将转移至新加坡发展公司业务。

  Twitter的首席技术官Adam Messenger及产品副总裁Josh McFarland都在12月宣布离职。Adam Messenger表示他会休息一段时间。而Josh McFarland则计划作为普通合伙人加入风险投资公司Greylock Ventures。高管的意外出走让投资者失去信心,从而使Twitter股票遭受重创。

  在中国香港和台湾地区的用户都可以自由访问Twitter,但在大陆地区无法直接访问该网站。Twitter在4月任命Kathy Chen担任大中华区总经理一职,然而其解放军工程师的背景引发了维权人士的关注。许多人担心这预示着这家社交媒体公司的政策转变。

  社交媒体公司因其受众群体和广告业务的快速增长而倍受青睐。Twitter一直在努力吸引新用户,但用户数量增长的停滞对其的盈利能力造成了重大阻碍,使该公司难以与Facebook等公司竞争。 Twitter在2016年10月表示将裁员9%的员工,并关闭视频应用程序Vine以保持其成本下降。

  校对:浚滨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