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6日21:47 FX168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原标题:【中新网:商务部称2017年将大幅放宽外资准入限制】中国商务部外国投资管理司司长唐文弘表示,2017年将大幅放宽准入限制,鼓励外资更多投向先进制造、高新技术、节能环保和现代服务业领域。他还表示,2017年将建立并用好外商投资企业联系机制,定期召开跨国公司座谈会,主动了解企业关切,主动听取意见和建议,主动引导企业坚定在华投资信心

  【中新网:商务部称2017年将大幅放宽外资准入限制】中国商务部外国投资管理司司长唐文弘表示,2017年将大幅放宽准入限制,鼓励外资更多投向先进制造、高新技术、节能环保和现代服务业领域。他还表示,2017年将建立并用好外商投资企业联系机制,定期召开跨国公司座谈会,主动了解企业关切,主动听取意见和建议,主动引导企业坚定在华投资信心关注微信号ytx607,获取第一手投资消息,英明投资人的绝佳选择!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