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5日11:45 FX168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原标题:油市释放利好信号,下周原油多头有望创新高

  文/摩登金析微信:mdjx6525

  各位朋友大家好!今天是平安夜同时也是周末,祝大家每天都能健康快乐,平安幸福!明天就圣诞节,在此也提前祝贺大家圣诞节快乐,忙了一年,过完圣诞就是元旦了,然后年味浓了起来,我依然会给大家站好岗,为所有投资者的交易保驾护航,周一假期停盘,所以开盘要到下周二,不要周一起了个大早呦。

  油价自11月30日欧佩克维也纳会议意外达成减产协议以来一路攀升,特别是自12月10日欧佩克与非欧佩克达成了15年来第一次联合减产的协议之后,油价一度跳涨至2015年7月以来的高点54.51美元,累计最高涨幅达到20[[%]]以上。但是由于市场对减产协议仍有质疑,加上美国库欣地区的原油库存持续增加逼近历史峰值,限制了油价继续上涨的步伐,油价很快回落至50美元重要关口。随着减产协议生效日越来越近,产油国越来越展现出履行协议的迹象,油价势必展开反弹。

  原油技术分析及操作建议:

  原油日线图上看,在周三大阴结束后收得了两个个阳线,走了探底回升,周四是十字阳线收盘,周五下影线阳线。从周五日线收线来看多头强势,周初的回撤也将跳空窗口回初。空间回撤幅度较大。使得短线多头通道打破。小时线来看,原油价格受到5日均线的支撑,MACD指标红色动能缩量,KDJ指标粘合上;综合来看,原油行情小幅回调看涨,下周二在操作上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

  下周二原油操作建议:

  1、建议53.0附近做多,止损0.4,目标53.5-54.2附近;

  2、建议54.0附近做空,止损0.4,目标53.7-53.3附近;

  投资我做了许多个年头。也是比较信佛,相信缘分,命里缺金的投资者不在少数,其实缺的是一个贵人。我希望自己可以成为一部分投资者的贵人,自己心软,看到有些别的老师的客户亏钱各种哭天喊地,心里挺不是滋味,但是我又不能直接把投资亏损的朋友抢过来,跟他们说我很牛,我可以帮到你,我没有办法让别人直接相信我。靠我这一张笨嘴我是没有能力的。我相信,你能看完这么多字,就是缘分。投资也是多半看缘分,如果你相信缘分,相信我可以用心为你做点什么,你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希望有老师的朋友们也可以收藏我的微信:mdjx6525 没有谁能陪你走到天涯海角,也许哪一天你就需要我了呢?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