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5日15:03 FX168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原标题:金金乐道:12.25周评完美获利435个点!下周油银行情走势分析(在线解套指导)

  金金乐道:12.25周评:本周原油白银完美获利435个点!下周油银行情走势(在线解套指导)

  —本文导读—

  1、本周实战操作回顾与总结

  2、下周黄金、原油、白银、天然气等大宗商品行情分析

  3、年线破位原油白银被套如何解

  今天是周末,也是圣诞节,笔者在这里祝大家周末愉快,圣诞节玩的愉快!同时圣诞节过完,也就意味着2016年就结束了。这一年来的投资我们都收获到了什么呢?我想我们都应该静下心来好好去算一笔帐,如果整体上是赚钱,那么是哪些投资项目和独特的方法让你硕果累累,如果亏损了那又是在哪些地方还存在问题没有得到解决,都要做个全面的总结,来给本年度画个完美的句号。无论是喜或者悲,都请调整好心态,未来的路还很长,我们一起挺直胸膛昂首向前。

  一、【本周实战操作回顾与总结】:

  在本周的操作中,我们整个团队发挥的很出色,大部分单子都是止盈离场,本周原油白银布局共计获利4.35美金!换算成呢个沥青是435个点!不管是新手还是老手,套单、亏损、还是爆仓都请您调整好心态,跟上本人思路,让我们带着你在这个市场上扭转乾坤,赚的满盆饽饽。我们不求一天翻仓、更不求一夜暴富,只求稳健盈利、落袋为安,稳健给单。

  周一原油走势比较平稳,原油小幅上行,白银也是一直延续着空头趋势。51.4给出原油空单,51出局,获利0.4美金;52.3原油给出空单,51.8出局,获利0.5美金,共计获利0.9美金!

  周二原油行情也是持续震荡修复状态,最终收盘有所上涨收盘于53.51,白银还是一直延续的空头趋势,给出反弹做空的操作建议。原油53.37空单进场,最低点到53.13,获利0.24美金;白银给出16.05的空单建议,最终获利0.3美金获利出局,共计获利0.6美金!

  周三原油亚欧盘持续震荡状态,整体市场的情绪都是以空头情绪为主。白银16.03空单进场,反弹16.1补仓,止盈15.8附近,获利0.2美金;原油给出53.6空单,53美元出局,最终获利0.6美元,共计获利0.8美金!

  周四开盘价格平稳波动亚欧盘震荡下行,美盘出现大幅拉升至53.1,最终有所回落,白银一直延续区间震荡,一度触及15.7关口。早间给出52.6空单,53.2出局,获利0.4美元;美盘给出52.2多单,53.8出局,获利0.6美元,共计获利1美金!

  周五早间低开延续空头趋势,原油美盘走了一波回落,逆势拉升。晚间52.57多单进场,52.93出局,获利0.4美金;白银15.74空单进场,波动不大,获利0.06美金,共计获利0.46美金!

  二、【下周黄金、原油、白银、天然气等大宗商品行情分析】:

  原油行情分析

  日图中阳收盘企稳回升运行于10日均线之上,K线整理看多配合均线系统的支撑。短线在酝酿突破前高。目前周线和月线中期看多蓄势。日图反复回踩酝酿上升。同时下方52.00一带的起涨位置。连续下探不破。后市将依托此位看涨。四小时图下探企稳,三连阳上升。探高伴随着回落修正,边上升边修正。稳固支撑同时进行蓄势。目前K线价格站稳布林带中轨偏多整理,下周一操作依托于52美元上方择机做多即可,支撑位52.4。

  原油操作建议

  回踩52.3-52.4做多,止损51.9,目标看53.5,破位看54;

  白银行情分析

  白银周五欧亚盘围绕15.8-15.7横盘整理,整体波动不大,美盘回落试探低点,最终触及15.6位置后止跌企稳,开始整理过程,日线收盘在15.7一线,以一根上下影线等长的中阴收尾,以这种形态收尾,下周一行情回踩还需空,从日图来看均线系统呈空头排列,K线价格承压于5日均线震荡下行,周一行情依托于5日均线压力位做空即可。

  白银操作建议

  反弹15.90做空,止损16.1,目标看15.70,跌破看15.55;

  三、【年线破位原油白银被套如何解】:

  1、原油周五美盘下撤诱空,难免有人在52.3美元上方套有空单,再加上原油钻井数据利空不跌反涨,甚至有人套有53美元附近的空单,对于仓位小的建议周一回落52.8-52.6小损出局,对于仓位大,预计下周开盘会高开高走,然后冲高回落,那么我们可以在高点补仓一次摊平均价,等待回落,如果回落力度够大,可以直接解套出局,若是回落力度不大,那么可以先把补仓的获利了结,然后锁仓操作,赚取区间利润,来回操作几波,把损失减少到最少。

  2、白银如果还有16美元上方的多单的,建议反弹直接止损出局,把亏损挽回到最小的状态。因为后期的大趋势是依旧延续的空头趋势,操作上是以反弹操作空单为主(具体解套策略请联系本人,另外,若现在存在亏损套单的朋友及时联系本人解套,若根据本人操作建议出现套单或损单情况,及时联系本人,本人将免费给出指导)

  【笔者寄语】:

  每次写分析,我都希望看到的朋友能有所收获,在这个市场上,平静的表现下其实暗波汹涌,很多投资朋友轻易的进入,往往遍体鳞伤,每天都有很多朋友找到我,寻求帮助,然而更多的只是看完分析后迅速的找到下一篇继续看。我希望我能帮助更多的人,就犹如我自己对这份工作的定位是服务一样,人与人之间是相互的,信任是合作的开始,如果你在投资道路上有所困惑和迷茫可以找我聊聊,说不定这将使你的投资之路好走很多。我是金金乐道,一个为投资者排忧解难的分析师。指导V-信pwlj2000

  文/金金乐道(pwlj2000)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