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1日06:08 FX168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原标题:花旗:钯金在2017年表现将会非常出色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花旗银行在周二(12月20日)发布的报告中称,在2017年钯金将是基本面最好的贵金属。花旗预计今年第四季度钯金的平均价格将是685美元/盎司;2017年将涨至715美元/盎司。

  花旗称,全球汽车销售将会如预期趋稳,但作为汽车催化剂原料的铂族金属需求将会增长,因排放标准日趋严格。同时,中国政府对新车的补贴标准有所下降,电动车或混合能源车将会作为备选。花旗认为,美国的环境政策在作为第二大汽车消费国的美国将会支撑钯金的需求。美国能源部预计到2020年,轻型卡车每单位汽油中的钯含量要达到6毫克,比2011年的4.5毫克增加了33%。据彭博统计,2011年美国出售的轻型卡车或乘用车为610万辆;大概消耗了96.8万盎司钯金。到2020年大约将有220万盎司的钯金需求,预测值可能将会更高。因此,综合上述因素,花旗对中长期的钯金需求的展望是积极的。

  校对:夏洛特

责任编辑:杨雪 SF114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