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7日01:32 FX168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原标题:BC省政府公开招聘金融监管委员会主管 原主管前往联邦政府任职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BC省政府近期开始公开招聘金融机构委员会主管职位。前任主管Carolyn Rogers在5月宣布将离开职位前往渥太华成为加拿大金融机构监管部门的管理人员,而之后政府并没有能够从内部推荐中获得理想的候选人。

  BC省金融机构监管委员会负责审查管理省内银行、金融公司、信托公司、保险公司、养老基金公司以及抵押贷款公司等金融服务机构工作。而监管委员会的主管将直接向BC省政府财政部长汇报工作。

  BC省财政部发言人Jamie Edwardson表示,目前在加拿大政府内部招揽高级管理人员的竞争非常激烈。Jamie Edwardson表示,“要寻找一位具有合格专业技术的候选人需要时间。金融机构监管委员会主管的职位需要监管、政府工作和政策发展等方面的丰富经验和知识。同时合格的候选人必须对BC省金融系统的稳定负责。在找到这样一位能够接替Carolyn Rogers的候选人之前,监管委员会将继续保持工作。委员会内部现有的其他高层管理人员将暂时代理管理工作,直到找到合适的主管为止。”

  BC金融监管委员会目前拥有140名员工,年运营预算为1500万加元。委员会表示,在新的主管到位之前,委员会内部会成立一个4人小组,共同负担委员会管理工作。

  校对:浚滨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