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3日16:48 FX168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原标题:【首席分析师】原油利多出尽,短线反弹做空

  没规划的投资叫拼图,有规划的投资叫蓝图,没目标的交易叫流浪,有目标的交易才是航行!蜜蜂忙碌一天,人见人爱,蚊子整日奔波,人人喊打!那么在市场中,你忙不重要,忙什么才重要!旅游需要导游!投资一定需要导师!

  昨晚最后一次下跌之前的反抽高点53.4美元将是今天的多空分水岭,也是空单止损点位;

  【策略】:

  反弹至53.1美元附近做空,损53.4上方,目标52.6-52.3美元;

  趋势第一,位置第二,买卖点第三,和趋势做朋友,不做死多头,也不做死空头,争做市场的“滑头”

  更多策略指导关注首席分析师古道论金 /薇/信/gudao158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