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09日13:38 FX168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原标题:飞宇析金:OPEC周六会议近在咫尺,原油多头成功在望

  飞宇析金:OPEC周六会议近在咫尺,原油多头成功在望

  原定于本周六(12月10日)举行的OPEC与非OPEC部长级会议在召开前夕再起波澜。

  先是路透援引两名OPEC消息人士的话称,目前为止,在14个受邀的非OPEC国家当中,仅有5个同意参加周六旨在扩大减产范围的会议,令市场怀疑OPEC能否成功保证全面减产。随后,俄塔社援引熟悉俄罗斯代表团的消息人士称,由于新问题的出现,俄罗斯方面预计OPEC与非OPEC在12月10日的会议存在被延期的风险。消息一出,美油布油一度短线跳水,最低分别报49.77美元/桶和52.9美元/桶。但消息出来不到十分钟,俄罗斯能源部发言人就出面辟谣,称此次会议将如期进行。(微信:fyxj8866)

  上周,OPEC最终敲定了时隔八年的首份减产协议。该组织计划本周六(12月10日)在总部维也纳与14个非OPEC国家进行会谈,希望这些国家能够一同减产。然而,OPEC内部另外一些官员则怀疑非OPEC国家承诺的减产幅度能否达到预期,并称现在只有阿塞拜疆、哈萨克斯坦、阿曼、墨西哥及俄罗斯接受了周六的会议邀请。一名消息人士称:“一切尚不明确,要等到周六才能确定。

  原油技术分析及操作建议:

  从日线图上来看,K线运行于布林带上轨和中轨之间,布林带开口扩张,MA5均线在K线下方形成有力支撑,MACD红色动能柱持续放量,快慢线平行向上运行,KDJ指标合成一线向上运行,RSI三线也是持续走高有合成一线的迹象;从四小时图看,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轨上方,MA5均线在K线下方形成一个支撑位,MACD绿色动能柱大幅缩量,快慢线相交合成一线向上运行,KDJ指标平行向上运行;综合来看,各项技术指标显示在没有什么重大消息面的情况下原油将会是一个多头的趋势,操作上建议低位做多为主。

  原油操作建议:

  1、建议50.7附近做多,止损0.4,目标51.0-51.5附近;

  2、建议51.2附件做空,止损0.4,目标51.0-50.8附近;

  目前公司为了回馈新老客户推出一款,潜力高,收益快,风险低,利润高,零杠杆的投资。现在开户就送原始股。这样的涨幅要不要了解一下。现在买到就是赚到,现在有买入机会,再次涨停之后老师预测还有十个到二十涨停板,有兴趣可以了解一下...

  文/飞宇析金(微信:fyxj8866)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