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04日10:17 FX168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原标题:【青蚨霸市】12.3周评:油银双双上涨,布局下周扭亏为盈策略(附解套)

  前言:

  上周大行情没把握住?没关系,下周依然有机会扭亏为盈,就看你能否克服压力,调整好心态。行情总会有,技术可以跟着老师慢慢积累,但是绝对不能让自己输在心态上!废话不多说,直接进入主题,请耐心观看下文的解惑分析。交流微信:eia928

  原油技术面分析:

  原油受基本面支撑油价涨破50美元这个关键的心理关口,目前刷新日内高点51.80美元后出现回落,短线上形成阻力,若能进一步刷新高位料能看向52.2美元上方,下方支撑关注50.3美元。

  从技术指标来看,原油价格目前仍有上涨动能,预计在接下来的一个星期左右油价会持续的上涨,中间会出现小幅回调,但长线上仍看涨,操作上老师建议以低多为主。

  美原油下周一操作建议:

  1、建议在50.6-50.5美元附近操作多单,止损0.4美元,目标51.7美元,破位持有看高点52.2;

  2、建议在51.9-52.0美元附近轻仓做空单,止损0.3美元,目标51.2一线。

  白银行情分析:

  白银目前短线持续抗跌,在黄金不断刷新低点的时候,白银却依然坚守在16.2之上,而且在16.2-16.85区间内来回震荡,短周期16.45的多空转转线破位后也失去了阻力的作用!所以短线技术面最关键的节点就是16.85位置,这里也将是中短线空头的防守位置!

  白银下周一操作建议:

  1、16.70美元附近做空,目标看向16.40美元附近,止损在16.80美元上方;

  2、16.40美元附近做多,目标看向16.70美元上方,止损在16.30美元下方;

  套单急看:

  油银双双上涨,手上持有空单的伙伴肯定不想离场,因为舍不得,砍了又怕跌,不砍又怕继续涨,心里总会无数次的告诉自己,要跌了。可你的心已经被浮动盈亏左右了,开始迷失自己,执意扛单,只会错过更多利润。

  行情在这,不得不在心里计划好一个预期,下方带一个关键止损,做好风险规划,不要在抱侥幸。做单带好止损很重要,做单仓位控制也非常关键!同样套单了保持良好的心态更加重要了,应该冷静下来学习总结,解决问题。

  不管你套了多少个点,都不要慌乱。总有办法可以合理解决,选择合适点位进场弥补损失,化被动为主动。因不同平台点位不同,在这里就不具体给出解套点位,如有单子被套的朋友可以直接加我微信在线咨询,我会根据单子被套的具体情况给出合理建议。

  文/青蚨霸市,交流微信:eia928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