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03日07:35 FX168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原标题:CFTC:金银净多仓叒遭减持 但投机客创纪录地连续四周增持铜净多仓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周五(12月2日)公布的周度报告显示,截至11月29日当周,对冲基金和基金经理连续三周减持Comex黄金净多头头寸。

  此外,投机客还减持了白银净多头头头寸。不过,投机客创纪录性的连续四周增持了铜期货和期权净多头头寸。

  具体数据显示,COMEX黄金投机净多头头寸骤降17843手,至103392手。

  数据还显示,COMEX白银投机净多头头寸小幅减少4手,至42841手;COMEX铜净多头头寸增加4577手,至80923手。

  校对:浚滨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