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8日20:39 FX168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原标题:首席分析:行成于思,毁于随,做单不为亏损而气馁,顺势必赢!

  现在市场中,我们一直在做,努力的去检查自己的不足,来不断改正自己的错误,以便更好的在市场中长期生存,以达到盈利.为朋友而努力着

  选择比努力更重要!跟对注,赢一次.跟对人,赢一世!

  第一:有一定资金的人

  投资是一个有收益同时又存在风险的一件比较刺激的事情,赚与賠都是很正常的,但如果你的资金太少的话,你的风险抵御能力就相应的比较低,信心也就不是那么强,胆量也会小,往往会赚一点就跑掉,不够一次亏损的.结果是越怕亏损的却越亏损.

  第二:成熟稳健的人

  他们往往不会因为一点风吹草动而轻易改变自己的交易计划,能够严格按自己预先设定的交易计划去执行.老亏损的人往往是相信别人胜过自己.

  第三:勤于学习,勇于向市场低头的人

  做人要有骨气,不为三斗米折腰.然而,在这个市场里你如果还那样坚持的话,以你个人的能力是完全不可能让市场按你命令行动的.所以你要顺势而为,勤于总结经验.而不是犟!

  第四:能够居安思危的人

  有很多人在亏损以后胆子特别小,而一旦连着赚几次以后,胆子一下大的不可思议,往往新一次的亏损又降临了.记住:保住以得利润,寻求机会,切忌盲目自信.

  第五:做事果断的人

  学技术,那是很乏味的,如果你想稳健成功赚钱,就耐心的把本文全部看完。当然,师傅领进门、修行靠个人,能否执行或能否理解,就看你自己了。

  什么时间、什么价位进场,这是位置问题。

  新手的特点就是不懂技术,盲目进场。他们每次交易只考虑第一个问题:认为只要预判了市场涨跌就可以去做这笔交易。这种重方向、轻位置的做法使得交易者一败涂地。

  其实,顺势而为的“势”跟“方向”是有很大差别的,因为市场的运动方向呈现震荡的形态运行,而市场的趋势往往是全局性的。

  掌握好进场的点位

  下单即使是顺势,但是一定要掌握好进场的点位,如果你想获利稳定利润,就要降低交易次数,踏准点位进场。如果想知道如何预测点位,可以跟我进行深入的交流。

  在你进入市场以后,发现方向错的时候,你要果断的止损,不要存有侥幸心理.也许你刚出场,价格就回来了,但不要后悔.事情往往是这样,你一次的侥幸等待可能恰恰就是你亏损最大的一次.实现稳健获利。

  我还是那句老话:如果你能将这个市场的每一个波浪,都能准确抓住,你现在就是世界首富啦,根本没有时间来看我的文章。既然没有这个能力,就老老实实的做一些稳健的单子,实现稳健获利。

  我是首席分析师-王拯天,我理解每位客户的心境,对客户尽职尽责。因为我深知我们与客户不只是交易关系,更多的是交心的朋友。如有同感,想结交我这个分析师朋友的你,可添加我的官方微信:wjt824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