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3日11:17 FX168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原标题:11.23OPEC迎来喜讯!原油沥青白银是否大涨跌?你能把握机会吗?

  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技巧指导VX:Wyc91111

  一周之后,OPEC成员国将在维也纳召开会议,敲定关于减产的细节问题。对于OPEC能否达成减产协议,市场经历了从热切期待,到失望,再到观望中夹带一丝期待几个阶段,情绪起伏之下油价也随之上下波动。而高盛全球大宗商品主管日前表示,本月的会议上OPEC很有可能达成减产共识,且这一进程一旦开始,OPEC不得不做到有始有终。

  此前报道,OPEC成员国及非OPEC产油国一直在对石油冻产及减产问题进行磋商,在9月末的阿尔及尔会议上,OPEC成员国达成协议,将削减产量至3250万桶/日至3300万桶/日。

  援引CNBC报道,全球大宗商品研究主管JeffCurrie周一(11月21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除非能够确定在可预见的未来里,市场能够自己实现再平衡,否则现在OPEC不太可能像以往一样打一场必败之战。

  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技巧指导VX:Wyc91111

  此外,Currie还特别提到在需求周期性增长背景下,再加上OPEC可能减产,将推动油价近期上涨。援引Currie分析认为,若交割日较近的原油期货价格触及55美元/桶,而交割日较远的原油期货价格交投于45美元附近,将阻止美国石油勘探生产商对远期合同进行对冲,其短期生产受抑制,夺取OPEC市场份额进程也将受阻。现货溢价将令美国生产商失去竞争优势。

  日内美原油操作建议:

  1、47.1-47.4美元一线进多,止损0.4,目标48-48.5一线;

  2、48.2-48.5一线进空,止损0.4,目标47.5-47.3。

  3、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建议供参考。

  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技巧指导VX:Wyc91111

  日内白银操作建议:

  1、16.5-16.3一线多单进场,默认止损,目标17美元附近;

  2、16.8-17一线空单进场,默认止损,目标16.4下方。

  投资寄语:

  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是否盈利在于买涨买跌时机的把握。因此如何寻找所谓的现货的底部或者高位,同时把风险的规避到最小化才是重点!勿忘初心,方可披荆斩棘!用经历尝试就会达到你的期待。在醒着的时间里,追求你认为最有意义的事。我是王瑜铖,成功与否,选择在于你!

  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技巧指导VX:Wyc91111

  2016-11-23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