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2日09:26 FX168

移动端专享:人民币贬值别发愁!新浪自营7.5%理财跑赢贬值!

  原标题:11.12原油白银双十一遭遇滑铁卢,原油白银为何暴跌?原油白银多单被套怎么办

  11.12原油白银双十一遭遇滑铁卢,原油白银为何暴跌?多单被套怎么办

  昨晚周线收官,原油白银再次遭遇黑色星期五,昨日油价直线下跌近150点,而白银更是暴力下跌近500点,这种行情不可谓不恐怖!本周对金融市场影响最大的事情莫过于美国大选,全球债市超过一万亿美元的市值蒸发。虽然特朗普带来的许多风险仍是未知的,但可以肯定的是,特朗普的政策只会推升通胀和推动美联储加息,美国长期国债的收益率进一步上升,而收益率曲线也会更加陡峭。美大选余怒未消惊出黑天鹅,金银油全线大溃退。 撰稿人微信:cjr861818.

  原油白银为何会暴跌?

  原油暴跌原因:周五公布的欧佩克月报显示,欧佩克10月原油产出增加24万桶/日至3364万桶/日,受到供应过剩以及美指刷新2月来高位至99.125的影响,美油布油承压,跌幅一度扩大至超过3[%]。与此同时,在特朗普当选美国总统之后,油市的不确定性增加,笔者认为特朗普承诺放松对美国石油产量的限制,可能进一步提高石油产量,使得油价难以恢复,使得欧佩克在油市中的作用复杂化,令油价持续承压。

  白银暴跌原因:周五晚间,美联储副主席费希尔在一次讲话中释放强烈加息信号,称如果现在不加息未来则更难行动。我们都知道加息会是利空金银和原油,所以随后公布的消费者信心指数大增更是重挫了金银价格和原油。白银价格也因此暴跌近4[[[%]]]。相信不少朋友在白银价格跌至18.3美元前期支撑位的时候就开始反手做多,完全没想到消息面的影响这么大,白银直接跌破18.3继而跌破18美元强支撑位,导致白银崩盘。

  本周原油行情回顾分析及预测

  回顾原油本周的一个行情,周一原油收取一根带有下影线的阳柱,但是没有成功突破前期压力位,承压于45美金下方,周二收取一根十字星,周三受美国大选影响,在亚欧盘就把当天的行情基本上走完,周三最低触及43美金一线,收取一根带带有长下影线的阳柱,形成一次探底,但是周三这根k线是需要强烈关注的,因为不是根据技术指标走出,所以周三的这次探底,基本是不成立的,虽然说k线虽然收取的ma5日均线上方,但是这完全是受消息面影响造成的 ,周四行情回归回顾与技术面收取一根光脚大阴柱,k线一句承压于44.8一线,周五行情在亚欧盘多次反弹高点,但是由于力度不是很大,没有成功突44.8一线的压力位,开始走单边回落,最低触及43美金一线。以一根大阴柱收官,再结合国际消息面OPEC等非OPEC国家大量产油,挖井,以及动产无望,对原油的空头趋势造成进一步冲击,结合上周整体收线情况来看,下周主要思路还是以空为主。

  短线图来看:上周原油的反弹也算是非常吃力,每次稍微有一点反弹迹象,但最终还是被打压回落,从四小时来看,行情依旧是偏向空头趋势,由于k线多次承压于44.8一线,k线连续收阴后一直运行于均线下方,布林轨道从上轨下行到下轨,大趋势依旧看空,但是考虑到43美金依旧是一个比较强有力的的支撑点,下周一不能强烈的去看空。

  ?个人预测下周原油先高开一点,亚欧盘走一个反弹,在美盘之后在开始进行回落,那么本周手上有多单没有出的朋友,在下周可以先吧多单出了,然后再顺势做一次空单,下方看到43美金的关口,挽回一点损失,手上空仓的朋友,下周也是依旧一样,反弹做一次空,重点先关注43美金的支撑点,下周一如果有效破位43美金,那么下行通道已经完全打开,看到40美金不是大问题。

  白银行情分析及下周预测??

  ??白银日线连续收取五连阳后,周五最后一根大阴结尾,其实今天的下跌在本人来看并不意外,日线连续收取三根上引线比较长的阳性时,已经很明显的告诉我们,上方压力非常强劲,多头的反弹力度也是有着很明显的减弱。今日在4小时图布林轨收口时以收取一根有着上下引线的阳线,受到布林上轨的压制出现开口向下的急速超跌行情,从短周期小时图和30分钟图的布林轨来看,都是有受到布林上轨的压制,这一波的下跌结合行情来看是正常的。结合前期的白银行情来看,触及17美元(日线布林下轨的支撑正好也在17美元附近),白银都是有出现反弹的现象,下周白银行情想延续周五行情的下跌,17美元的强支撑,是需要重点关注。从日线的MACD指标的多头能量柱已经有很明显的缩量现象,KDJ死叉向下运行,空头趋势是很明显的。超跌必会出现一波反弹,下周白银行情在欧亚盘的时候回出现一波反弹修复行情,但是看空的思路依旧不变。

  原油白银多单被套解套思路

  ??1、高位多单:多单如果是轻仓且点位不是太高的话可以等回调再小损离场,或者回踩不破位的话,可以布局多单,上去两手多单全部离场,弥补之前的损失,如果是重仓,建议先减仓一部分,然后设上目前支撑位置的止损,及压力区的止盈。

  ??2、如果所买入的价格处在中位,这种情况可能比较多,可以暂时观望,不要急着砍单,若行情有机会反弹,可适当减仓多单,并且做一些的空单作为锁仓,然后行情第一次反弹解锁多单,甚至重新进场空单,之后所有多空单大幅减仓或者全部离场。(本人实时指导微信cjr861818)

  ??3、如果套单是处在低位,则完全不必急于止损,应该在下落企稳之后,在重要的支撑位敢于低位补仓,摊薄成本,在接下来的回调行情中将套牢的仓位一同救出来。

  投资的本身就是一种对自身的修炼。不断的修炼,才能晋升为成功者的行列。想要走的更远,与谁同行才是关键,一个人能走多远,要看他有谁同行;一个人有多优秀,要看他有谁指点;你见多了纸上谈兵,我医多了惊弓之鸟.本人不敢妄自下承诺说我能带你百分百赚钱,但是我相信我可以稳健操作整体盈利,你的单子在我永远在,你安心把双手给我,我绝对不会让你迷路。相信在这个多空难测的市场上,仍然是有人赚的到钱,也有很多朋友做的不够理想,在该做空的时候,怕冲高,该做多的时候,怕回落,其实这就是人心,这就是技术,人心就是最大的技术。有时候你会知道,真正影响你的不是价格,而是心中想象的东西太过于多,笔者愿做你的引路人,带你走上人生巅峰。

  撰稿人微信:cjr861818.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