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06日20:09 FX168

We want you!2016首届中国波特菲勒奖评选正式开始!基金、保险、券商等金融机构资管能力孰优孰强?请点击【投票】,选出你心中的最强机构!

  原标题:11.7号周一原油,白银,天然气行情分析与操作建议,稳扎稳打的投资才能盈利不断!

  不为模糊不清的未来担忧,只为清清楚楚的现在努力。不被短线行情的上蹿下跳而迷惑,只为趋势行情的布局点位而斟酌。短线的投资就是投机,长线的投机就是投资,趋势才能造就财富,而短线的波动只能陶冶情操。机构的多空布局,虚实结合、掩人耳目,所以需要有提前发现机会的眼光方可把握机会。这个市场的钱有时候来的很容易,但有时候去的更容易,对于来的钱无需寻根问源,但对于去的钱一定要搞清楚原因,当在同一问题上出现了多次亏损的情况,那么我想你已经找到了获利的方法了。诚惶诚恐无人可怜,孤注一掷将满盘皆输,唯有稳扎稳打方可稳操胜券。(微信L804524697)

  【国际原油消息面】

  油价周五下跌,本周下跌约9[%],创1月以来最大周度百分比跌幅,因有迹象显示,沙特和伊朗间的紧张关系再度浮现,可能导致一项关键的减产协议胎死腹中。布伦特原油下跌 0.77美元,或1.7[%],报每桶45.58美元;美国原油下跌0.59美元,或1.3[%],报44.07美元。两者均较10月初触及的高位下跌了15[%]。本周,美国原油下跌约9[%],布伦特原油下跌约8[%],均为1月以来的最大周度跌幅。两个指标合约均连续第六日下跌,美国原油创7月以来最长跌势,布伦特原油创6月以来最长跌势。市场对产油国达成减产协议存疑重挫油价。沙特和竞争对手伊朗之间的旧争端在上周召开的一次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专家会议上再次浮现。

  在伊朗拒绝将产量限制在400万桶/日下方之后,沙特已经在上周OPEC技术会议上威胁要大幅提高产量。OPEC一方面口头讨论减产,另一方面却在增加产量。根据Platts调查结果显示,OPEC石油增产30万桶/日,与其减产承诺背道而驰,其中伊朗、伊拉克、尼日利亚和利比亚石油产量都有提高。美国大选引发的避险情绪也施压油价。分析师称,交易员在下周二美国大选前将资金从期货市场撤走,这也压低油价,因美国大选被看成是市场面临的一大风险。产量和库存方面。能源服务公司贝克休斯称,本周,美国活跃钻机数增加,过去23周中第20周增加。另外,Colonial Pipeline将重启一主要汽油输油管道的时间延后一天,至周日,本周这条管道因发生爆炸被暂停运营。(微信L804524697)

  【下周一原油行情预测】

  原油行情受市场的影响,连日以来持续下跌,从周线上看,行情连续两周收阴,下方均线处有明显的支撑,预计后期还会有所下跌,支撑在43美元附近!从小时线上看周五行情收盘略有反弹,下跌通道从目前来看并没有被突破的迹象,周一早间的行情预计会上涨一些,破边缘的均线压力后期行情有望上涨一波,如果反弹承压行情将会下跌至下方支撑43美元附近,目前油价的持续下跌主要是因为市场情绪的影响,opec上周周末在维也纳召开了针对冻产的临时会议,会议结果不甚理想,部分产油国纷纷提出豁免冻产,以稳定国家经济,这对于油价来说就是灾难,后期本人并不看好冻产,预计年内油价将在55美元下方徘徊,建议投资者朋友关注日线图把握行情趋势来操作即可!(微信L804524697)

  【下周一白银行情预测】

  白银行情经过连续三周的区间震荡,行情终于在本周有了突破,走出颓废行情,开始大幅上涨,只可惜周二白银上方遇到压力位的阻力行情无法上破压力!,后行情大幅回调,短期是一个震荡上行的趋势!白银行情从周线上看,行情上方有明显的均线压力,预计后期行情将会继续上涨,触及上方压力之后,行情将会试图上破,如果破位可继续看多,不破回调看震荡,后期行情整体还是以低多为主!白银行情从短线来看上方也是有明显的压力,建议早间开盘可把握多单,后行情回调,晚间可把握低多,具体行情具体分析,我一直都在!(微信L804524697)

  【下周一天然气行情预测】

  天然气行情目前大体趋势下方支撑距离还很远,建议投资者朋友整体趋势看空即可!从周线上看,行情下方距离均线还有几百个点的距离,利润空间还是相当充足的!而从小时线和30分钟均线来看,行情下方还有一个明显的支撑,这个支撑已经使得行情连续两日走出震荡行情了,明日开盘天然气行情会继续下探,可以把握空单!后期如下方的支撑被破了建议可以空单大胆进,支撑无法破,准备低多进场即可,天然气行情向来是波动幅度大,建议投资者朋友谨慎操作,具体行情应该请分析师具体分析,以保证盈利的概率,投资有风险,我一直都在!(微信L804524697)

  我经历过无数日夜、无数失败、无数无奈、无数战绩之后,才使的我有足够的资格在这里谈论市场起伏,市场拼杀多年绝非一言一语可以陈述,也绝非一次失败就可以否定。每一个拥有由内而外都足够强大内心的人,都是值得由衷尊敬的。市场波动起伏岂可言于儿戏,市场既可以让你赚的盆满钵满,也可以吝啬到你休想轻松的赚走一毛钱;同样的投资,同样的机会,有人获利丰厚,而有人则无奈爆仓,多空被套!而你需要只是正确的指导。相信,需要时间的沉淀;永恒,需要你我珍惜才能延续。成长是心态、实力、默契的共同提升,而不单单是账户的盈利,而合作,只是开始,不单单是相互之间利益的牵扯,而是长久之后的知心朋友。你若犹豫怀疑,我绝不难为强求;而你若诚心进步,我微信L804524697必用心带你赚钱,你有需要,我一直都在。

  (以上文章由刘老师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更多盘中指导,了解即时走势可以加微信L804524697,qq:804524697获取)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OPPO胜利因智能手机技术停滞

OPPO完全地复制了过往二十多年来,在饮料、保健品、家电和服装市场上一再发生过的“营销奇迹”。那么,为什么仍然会出现OPPO式的胜利?

人民币不会也不该大幅贬值

此轮人民币贬值的压力是自我实现的预期在起作用。应对这一措施,短期内必须坚定地管理投资者预期与资金流动。中长期来看,必须从现在开始采取切实措施,逐步调低中国的货币存量,从根子上稳定中国的金融。

为何德国对中国投资态度突变

“德国作为商业重镇之所以如此强大,是因为政界和经济界有个互不干涉的传统,这就保证了商业活动的独立性。如果德国政府对中国投资筑篱盖墙,只会让自家企业懒惰。”

东北地区已陷入“资源诅咒”

营商环境恶化实际上是东北经济困局的一种表象,是结果而非原因。之所以出现营商环境恶化这一结果,是因为“资源诅咒”、劳动力外流和人口老龄化、体制机制滞后等掣肘性因素的存在。东北要实现振兴,需正视与解决好这三大掣肘性因素。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