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03日00:00 FX168

We want you!2016首届中国波特菲勒奖评选正式开始!基金、保险、券商等金融机构资管能力孰优孰强?请点击【投票】,选出你心中的最强机构!

  原标题:昊天揽金:晚间扫了空单再扫多,200点亏损怎么挽回,后续行情如何赚400点翻盘?

  昊天揽金:晚间扫了空单再扫多,亏损怎么挽回,后续行情如何翻盘?

  行情分析:

  在行情走势复杂的情形下,越来越多的投资者面临套单,这个问题,也让好多的投资朋友们郁闷、愁恼,昊天老师也说过无数次止损的问题,如果你一次次被套了,那么你好好想想原因,恨铁不成钢!有时候说重了,你们不开心,说轻了,你们不长记性!相比今晚又有很多投资朋友套了单子吧!我能说什么呢,为什么别人在大行情下都是收获满满而你总是套单,损单,资金缩水呢?仔细想想这个问题吧!

  不说这些闹心的问题了,说正题!今日EIA具体数据显示,美国10月28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大增227.6万桶,预期增加200万桶,前值减少55.3万桶;汽油库存减少220.7万桶,预期减少100万桶,前值减少195.6万桶;精炼油库存减少182.8万桶,预期减少190万桶,前值减少335.4万桶。

  数据公布后,因EIA原油库存录得34年来数据编制以来最高水平,油价直线跳水逾1美元;不过由于汽油、精炼油库存录得大幅减少,部分的限制了油价跌幅,目前最低触及45美元整数关口出现止跌反弹迹象。

  原油,日线已经到了非常关键的时刻,从价格上看,呈上升趋势,这波下探是在51美金和52美金形成的双顶下压,然后走出圆弧顶形态,目前日线接近日线趋势线位置,圆弧顶形态也接近尾声,而趋势线的价格大概在45.00一线。

  而昨天其实很容易就能判断47.3一线做空,目标看46.3,文章中也明确给出了分析,昨天白天反弹47.2后下跌46.5,美盘二次反弹47.3直接跌到46.2,昨天一天中有两次做空的机会,昊天老师给到的点位也是非常的完美,无论你把握住哪一波都是赚,这个利润还是非常可观的,顺势做空才是最省力的,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觉得?在连续下跌之后,昨天跌幅其实相对周一下跌来说并不算大,而且我们看到美盘还能反弹超过日内高点,说明行情虽然弱,但并不是毫无悬念的下跌,所以日线昨天再跌一波,今天昊天老师仍然看空,但是,一定要利用昨天阻力做空,说白了就是反弹做空。做空的点位。

  操作建议:46.3做空,止损46.65,目标45。

  多单需要关注趋势线破位情况,如不破,那么昊天老师建议在45一线布局多单。目标 45.846.346.6547.3

  EIA多单解套建议

  1、46.00-46.30美元多单的朋友建议在45.00美元附近加仓,待行情反弹至45.80美元附近再进行关注45.8破位情况,若破位继续持有,不破小损出局。

  2、45.50美金附近套多的朋友无须担心,耐心持有等待行情反弹!

  3、45.50美元及以下多单的朋友,大胆持有,再次见到45一线大胆补仓!

  具体解套建议,联系昊天老师老师进行实时解套!包解!

  合作不是你求我,更不是我求你,在这个交易的市场上,你们每一个人都渴望盈利,因曾经的伤痛却让你无法再次信任他人。请不要拿别人的可恶来看待你身边的人。跟每一个人相处,都是从零开始,不踏出那一步,又何以能收获?你待我以师,我必尽师之职。你的关注便是你财富的开始,你的行动将会得到我无尽的付出,责任就是我对你们信任的唯一最好回报。

  我是昊天老师(CFP注册理财规划师)对现货原油、沥青、白银、黄金、天然气等投资产品有深入的研究,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资金缩水,可以关注昊天老师。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实战经验,给大家帮助,让您的投资决策和经营管理走在一条正确的航向上。如果你因为资金不足无法操作大盘而在烦忧那么昊天老师可以告诉你一个好消息本分析团队大盘,微盘,都可操作,更多详情咨询昊天老师老师微信:henhaoji119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此时换美元小心被二次伤害

过去四十多年里,美国经历了非常重要的几个周期,对于投资者来说,最近一次能够抄底美元的机会实际上已经错过。从美元指数看,最近一次抄底美元的机会是在2010至2011年,目前看美元存在二次上涨的可能,前提就是其他货币的崩溃。

人民币不会也不该大幅贬值

此轮人民币贬值的压力是自我实现的预期在起作用。应对这一措施,短期内必须坚定地管理投资者预期与资金流动。中长期来看,必须从现在开始采取切实措施,逐步调低中国的货币存量,从根子上稳定中国的金融。

为何德国对中国投资态度突变

“德国作为商业重镇之所以如此强大,是因为政界和经济界有个互不干涉的传统,这就保证了商业活动的独立性。如果德国政府对中国投资筑篱盖墙,只会让自家企业懒惰。”

东北地区已陷入“资源诅咒”

营商环境恶化实际上是东北经济困局的一种表象,是结果而非原因。之所以出现营商环境恶化这一结果,是因为“资源诅咒”、劳动力外流和人口老龄化、体制机制滞后等掣肘性因素的存在。东北要实现振兴,需正视与解决好这三大掣肘性因素。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