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4日09:30 FX168

We want you!2016首届中国波特菲勒奖评选正式开始!基金、保险、券商等金融机构资管能力孰优孰强?请点击【投票】,选出你心中的最强机构!

  文/彤瑄品金 896071910

  当你周围都是米的时候,你很安逸;当有一天米缸见底,才发现想跳出去已无能为力。有一种陷阱,名叫安逸!别在最能吃苦的年纪选择安逸!没有危机!是最大的危机!自己不上进,危机无处不在吞噬你的理想和灵魂,混下去很容易,混上去太难了!

  本周收官,我带来本周行情回顾

  周一(10月17日)行情波动幅度偏小,本人白银给出回调做多为主,高空为辅;天然气由于连续的六连阳,两连阴,再加上周的EIA来了一波长阳柱,周五收阴,金叉显现,本人给出整体做多的建议;

  周二(10月18日)白银方面本人也是提前给出了承担重压的空头趋势,但事与愿违,本人观点被破,白银小幅上涨,后再无波动;天然气大多头趋势完美把握,同时在高位小补多单,小幅获利;

  周三(10月19日)API利多高开,油价暴涨破51.0美元.晚间EIA继续利多,原油冲高回落,多头昙花一现,但整体波动不过40点,利润稀薄,相比之下天然气的暴跌来的更加刺激,本人团队把握近300点利润;

  周四(10月20日),白银方面整体也是空头把握;天然气依旧展现其大行情的魅力,近200点的波动,整体空头的趋势本人团队也是完美把握。

  周五(10月21日),现货白银在开盘后小幅上涨至17.54美元,经过周五一整天的震荡盘整,最终收于17.55美元/盎司.天然气周五也是大空头,暴跌300多个点,当然套多单的人肯定不在少数,解套可直接联系笔者威信896071910

  原油技术方面解析:

  从原油四小时图来看,布林带三轨走平,k线受制于布林带中轨,目前运行于中轨附近,空头偏强.从macd指标来看,快慢线于0轴上方持续向下发散,绿柱微微缩量,短期有小幅回调;从kdj指标来看,三线交金叉向上运行.综合来看,油价日内有小幅回调,但长期绝对是大涨趋势.

  下周原油操作建议:

  1、行情第一次触及50美元附近进多,0.4个点止损,第一目标目标看51.80美元,破位持有;

  2、反弹53.10附近直接进空,止损0.4个点,目标看51.5美元一线.

  下周天然气操作建议:

  1.5620进场空单,止损30,第一目标先看5500;

  2.5420进场多单,止损30,第一目标看5560,破位持有.

  下周白银操作建议:

  1、下方3600做多,损30,目标看3700一线;

  2、上方3740做空,损30,目标看3580一线.

  我最近发现许多投资朋友整天问一堆分析师行情怎么走,给个操作建议,结果问了10个人,可能有5个给出的建议都不一样,结果还是不敢进场或者胡乱进场,最后除了不断亏损或者进去交手续费,什么都没有得到,这是必然的。投资不是说我问的人越多,策略越多就越好,这样我赚钱的几率就越大。而是给你的操作思路和条理如何,这样哪怕错了也能及时发现。比如市场已经转为空头了,你还在把他当诱空,继续做多,这怎么能不亏钱呢?资金不够,却又偏要扛单,做中长线,持仓过夜,你的钱够交过夜费吗?所以投资这个事情,不仅讲究策略,更讲究技巧,所有亏损都是有原因的,对症下药才能转亏为盈,所以我一直觉得投资说到底就是做的概率和心性,方向做对,心态放平,赚钱是必然的。

  希望我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我咨询,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如需了解更多现货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关注都可以系本人进行交流学习。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

  文/彤瑄品金896071910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债务违约下的万亿投资机会

随着债转股和商业银行剥离不良贷款资产的深入推进,以及A股市场上越来越多的ST公司破产重组,嗅觉灵敏的投资人正在迅速布局不良资产投资市常未来我们也许可以看到,这个市场上会出现更加丰富的投资产品,以供机构和个人投资者参与。

普通投资者无需大规模购进美元

对于普通投资者而言,大规模卖出人民币、购进美元的投资行为已不可取,人民币双向宽幅波动将成为一种常态,投资者和普通家庭需要做的是多元化配置自身资产,而不是简单地进行对赌美元升值、人民币贬值的换汇操作。

万达携巨资入侵好莱坞?

万达携巨资而来,甚至与青岛政府在东方影都出台补贴40%制作费的强力优惠政策。好莱坞可以获得更低的成本、更高的收益,管理和技术人员也可以扩大自身的用武之地。随着中国竞争力的提升,美国享受产业落差红利的机会还有多少?

标普敲响中国信贷恶化警钟

首先,中国企业信贷恶化状况及银行不良信贷资产是否得到真实反映?是继续放任各种不良贷款虚报还是将不良贷款的真实盖子揭开?不良贷款数据直接关系到中央政府宏观调控决策是否准确,更关系到化解金融危机的政策措施是否到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