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1日15:00 FX168

We want you!2016首届中国波特菲勒奖评选正式开始!基金、保险、券商等金融机构资管能力孰优孰强?请点击【投票】,选出你心中的最强机构!

  据安全可信赖的比特币交易平台OKCoin币行数据显示,今天2016年10月21号比特币开盘价格为4260元,昨天币价如期二次探底(价格再次下跌,成交量比上一次下跌要小很多),最底到了4220左右,随后反上反弹当前位置,按提示短线抄底做多的可以选择适当了结。

  当前币价受12小时30周期价值均线支撑,位置大概在4245,日线的30周期均线支撑位置大概在4180。当前主要受2小时EMA长周期无线的压制,在4260附近盘整,如果站在4260以上,可以适当跟进做多,目标4300。日线的30周期支撑和周线的7周期支撑都在大约4150附近,可以看作中线的多空分界线。中线的大阻力区间在4300至4500。

  看数据,昨天场内一边倒地偏向看多,币价二次探底后适当反弹。入场新人依旧不少。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债务违约下的万亿投资机会

随着债转股和商业银行剥离不良贷款资产的深入推进,以及A股市场上越来越多的ST公司破产重组,嗅觉灵敏的投资人正在迅速布局不良资产投资市常未来我们也许可以看到,这个市场上会出现更加丰富的投资产品,以供机构和个人投资者参与。

普通投资者无需大规模购进美元

对于普通投资者而言,大规模卖出人民币、购进美元的投资行为已不可取,人民币双向宽幅波动将成为一种常态,投资者和普通家庭需要做的是多元化配置自身资产,而不是简单地进行对赌美元升值、人民币贬值的换汇操作。

万达携巨资入侵好莱坞?

万达携巨资而来,甚至与青岛政府在东方影都出台补贴40%制作费的强力优惠政策。好莱坞可以获得更低的成本、更高的收益,管理和技术人员也可以扩大自身的用武之地。随着中国竞争力的提升,美国享受产业落差红利的机会还有多少?

标普敲响中国信贷恶化警钟

首先,中国企业信贷恶化状况及银行不良信贷资产是否得到真实反映?是继续放任各种不良贷款虚报还是将不良贷款的真实盖子揭开?不良贷款数据直接关系到中央政府宏观调控决策是否准确,更关系到化解金融危机的政策措施是否到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