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1日02:41 FX168

新浪基金曝光台:信披滞后虚假宣传,业绩长期低于同类产品,买基金被坑怎么办?点击【我要投诉】,新浪帮你曝光他们!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美国本届总统大选的肥皂剧让很多美国人民感到疲倦不堪。在往届,“我选的候选人没有当选我就离开美国”似乎是一句玩笑,但现在很多美国民众已经开始严肃地考虑这个问题。

  美国商务杂志编辑Joe Brancatelli本周四(10月20日)列出了一份“逃离美国可选地区”的清单。在清单中,这位已经前往意大利度假的编辑给美国民众提供了一些逃离美国大选纷乱的目的地选择。

  加拿大成为Joe Brancatelli清单中首先被提及的地区。而温哥华则成为Joe Brancatelli心目中逃离美国纷乱政治最好的去向之一。当地尽管目前存在房价偏高的问题。但在Joe Brancatelli看来,美味的食物、温和的气候以及近期逐渐便利的海陆空交通都让温哥华在榜单上占据靠前的地位。

  加拿大的其他城市也是美国人民逃难的良好选择。实际上,加拿大与美国之间距离最近,且语言相通,这一点让加拿大成为美国人民选择搬迁最好的目的地。早在特朗普成为共和党候选人的时候,“如果特朗普当选,我就搬到加拿大去”这句话就成为最为流行的话题。

  除了加拿大之外,Joe Brancatelli认为新加坡、澳大利亚、欧洲也是美国人逃离政治混乱的好去处。Joe Brancatelli甚至建议,美国的移民可以考虑回到他们的故乡。他认为,不管是欧洲、中国、印度还是墨西哥,都比政治局势不确定的美国好。

  Joe Brancatelli的文章更多还是在调侃美国今年大选纷乱的同时为读者提供旅游的目的地选择。但实际上,这种“逃离美国”的情绪在网络上非常受欢迎。特朗普尽管目前落后于希拉里,当选美国总统的可能性不大。但这位一点都不传统的总统候选人能够获得支持并走到大选最后,正说明美国人民对于政府的不信任已经达到空前的局面。

  特朗普在本周三的总统候选人辩论上表示,自己不会在现在承诺将会认可最终的选举结果。这种不按套路出牌的表现为大选再次增添了不确定性。特朗普在近期的民调中支持率逐渐下滑,已经距离美国总统位置越来越遥远。但他今天的言论将可能在败选的情况下继续影响美国的整体政治局势。今年3月特朗普最终成为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的时候,谷歌搜索引擎“搬到加拿大”字样点击量暴增,我们目前的问题是,等到11月9日最终结果出炉的时候,究竟美国人民最专注的话题会是什么。

  校对:浚滨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债务违约下的万亿投资机会

随着债转股和商业银行剥离不良贷款资产的深入推进,以及A股市场上越来越多的ST公司破产重组,嗅觉灵敏的投资人正在迅速布局不良资产投资市常未来我们也许可以看到,这个市场上会出现更加丰富的投资产品,以供机构和个人投资者参与。

普通投资者无需大规模购进美元

对于普通投资者而言,大规模卖出人民币、购进美元的投资行为已不可取,人民币双向宽幅波动将成为一种常态,投资者和普通家庭需要做的是多元化配置自身资产,而不是简单地进行对赌美元升值、人民币贬值的换汇操作。

万达携巨资入侵好莱坞?

万达携巨资而来,甚至与青岛政府在东方影都出台补贴40%制作费的强力优惠政策。好莱坞可以获得更低的成本、更高的收益,管理和技术人员也可以扩大自身的用武之地。随着中国竞争力的提升,美国享受产业落差红利的机会还有多少?

标普敲响中国信贷恶化警钟

首先,中国企业信贷恶化状况及银行不良信贷资产是否得到真实反映?是继续放任各种不良贷款虚报还是将不良贷款的真实盖子揭开?不良贷款数据直接关系到中央政府宏观调控决策是否准确,更关系到化解金融危机的政策措施是否到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