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5日15:02 FX168

新浪基金曝光台:信披滞后虚假宣传,业绩长期低于同类产品,买基金被坑怎么办?点击【我要投诉】,新浪帮你曝光他们!

  又到周末了,一周的行情就这样悄然远去!每天的行情,不约而至,涨涨跌跌,有太多的利润总是与我们擦肩而过,寒来暑往,这就是这个市场的魅力所在。激情总在重复上演,守住心中的那份清明,成为一种风度,宁静而致远,淡定而从容。如果你在现货投资中感觉到很累,难以把握利润,笔者愿为你解决当下的问题,让你在投资路上更轻松愉快的获取自己所想要的利润。

  【本周行情回顾】

  周六(10月15日)本周已进入尾声,原油价格徘徊于50美元附近,而原油市场并未创年内新高,且美石油钻井再度增加令供应过剩加剧,油市消息面偏向空头,油价短线上行缺乏强力支撑,而据数据显示,原油多头头寸升至逾两年最高水平。不过,外媒报道称OPEC与俄罗斯联手,只为阻击美国页岩油复苏。

  本周银价整体处于较强的震荡行情,主要是因为国庆期间的银价暴跌,所以本周走势基本以消化暴跌行情为主。银价维持在17.50附近持续波动,底部支撑基本控制在17.40支撑位上方,而上方压力则在17.60美元处。本周虽然有美联储纪要,初请数据,恐怖数据,耶伦讲话等事件,但结果并没有对白银走势产生较大影响。周一银价是处于17.50上方,而自从周二银价跌破17.50之后,之后三天行最终都是被打压在17.50美元下方,所以下周行情可能依旧难以走出上涨行情,加上昨日银价收盘收于17.399美元,很可能直接打开下周的下跌行情开关。

  【10月17日(下周一)现货白银走势分析】

  现货白银白银经过多日多空争夺,日线级别收于一根阳柱十字星,MA10均线也是进一步死叉下行,附图上MACD指标来说也是处于一个死叉的下行势头。绿色能量柱也都是表现缓慢的放量形态,因此日线级别对于下周的白银,暂且还是一个看空思路,也需及时关注区间的破位情况。4小时图,银价收缩于布林带中轨一带,K线窄幅震荡于3500附近,均线系统下压,受MA5压制,MACD快慢线0轴下方聚拢,有交死叉向下运行趋势,红色动能柱缩量,KDJ指标交叉向下发散运行。综合分析,笔者威信cxf1060建议下周逢高沽空为宜。

  华商现货白银下周一操作建议:

  1、白银价格3520附近做空,止损30个点,目标3480,

  2、白银价格3470附近多单,止损30个点,目标3510附近,

  3、白银价格跌破3480追空,止损30个点,目标3450-3440。

  【10月17日(下周一)现货原油(聚丙烯)走势分析】

  现货原油日线图上,油价周五收的一根带上下引线的中阴K,MACD死叉向下,KDJ拐头欲形成死叉,原油从四小时图看,K线在触及前期低点49.4附近后开始反抽,并成功站上布林带中轨,目前中轨附近已形成支撑,MACD快慢线零轴上方金叉向上运行,均线系统多头排列,kdj三线聚拢向上运行,综合来看,指标强势,重点关注前期高点51.6美元位置,操作上笔者建议低位多单为主。

  现货原油下周一操作建议:

  1、原油价格50.10美元附近多单,止损49.70美元下方,目标50.50-50.70美元;

  2、原油价格反弹50.80-50.90美元做空,止损50.30美元,目标50.20美元;

  华商聚丙烯下周一操作建议

  1、聚丙烯价格回踩5080做多,止损40个点,目标5120-5130;

  2、聚丙烯价格反弹5150附近空单,止损40个点,目标5000;

  3、油价上突下破及时关注笔者威信cxf1060获取精彩布局;

  温馨提示:以上点位以国际盘面为准,由于各平台点位不一样,其他平台自行换算,以上点位操作风险自担,更多实时建议笔者威信cxf1060会在实盘中给出。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限购之后房贷还会不会快速增长

对普通老百姓而言,一方面可以积极借助个人住房贷款更快地实现买房梦,更好地改善居住质量;另一方面要科学使用贷款等手段,将个人和家庭的杠杆率控制在合理水平。一般而言,每月还款本息总和不宜超过月收入的50%,最好控制在三分之一以内。

IMF为何调高中国GDP预测

西方媒体唱衰中国的耸人听闻的报道,和IMF所作的“美国经济将强劲增长,中国经济将严重放缓”的预测两相呼应,导致这样的判断在西方大行其道。然而,10月初IMF自己发布的《世界经济展望》却无可置疑地证明,IMF年初的这些预测是完全错误的。

港股市场将迎来持续投资机会

随着深港通的推出,沪港深三地统一大市场即将建立,机构投资者将迎来极佳的投资机遇。在国内流动性充裕、资产荒进一步加剧和人民币贬值预期强化的背景下,内地大量资金将加速南下,港股市场短中期将迎来持续的投资机会。

用债转股国企混改可一箭三雕

债转股是国企混合所有制改革的重要契机。以债转股的形式实现国企混改是一箭三雕的举措,既推动了国企改革,又降低了经济的杠杆率,而且还为民间资金提供了一个投资机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