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04日06:56 FX168

新浪基金曝光台:信披滞后虚假宣传,业绩长期低于同类产品,买基金被坑怎么办?点击【我要投诉】,新浪帮你曝光他们!

  国庆五重好消息:

  1,国庆期间正常指导和服务(7x24),行情在我就在!

  2,无资金大小要求,只要联系到我即可进行指导!

  3,免费制定学习计划(7天让你收获7年的学习价值)!

  4,赠送绝密学习技术资料!

  5,免费沟通交流,调整心态!

  信任是建立在盈利之上的,你相信我,我们一起努力。老师V信hyhbhb

  国庆假期第一天,原油沥青,白银,天然气行情依旧火爆,行情如本人早间建议全部止盈,详情见本人实时截图为证,你见多了纸上谈兵,我医多了惊弓之鸟,假期第一天,完美把握,轻松把握,快乐赚钱,那么你没有把握住,笔者老师觉得些许可惜,但是一单决定不了胜负,操作是个长期的过程,勇敢跟上本人操作,把握银十最后一月的大利润,让你的国庆大获全胜

  首先来看下原油沥青,今日开盘后继续延续上周一个暴涨走势,给予了上周留有空单的朋友一个沉重的打击,当然本人早就提醒空单减仓,早间建议策略也有所提到,过去的行情已经过去,那么此时我们依旧要追循操作王道:顺势而为,大趋势依旧看多,操作上回落做多为主,各平台点位不一样,请各位投资朋友及时联系本人,解套,分析,解你所难,早间宁贵沥青给出4680空单策略,晚间一波下探也完美到达4620目标,获利50个点,30W轻仓操作10手获利10x50x100=50000=5W,老师V信hyhbhb

  很多朋友该做空的时候,怕冲高,该做多的时候,怕回落,其实这就是人心,这就是技术,人心就是最大的技术。有时候你会同意,真正影响你的不是价格,而是心中想象的东西太过于多,金海愿做你的引路人。趋势在心中,操作在指导,行情到来时,你若把握不住或不准,套单、锁单、亏损,可随时联系金海老师薇信hyhbhb你给我一份信任,我还你十分财富。为你在迷茫的投资市场指明方向!你在我就在!你赢,我陪你君临天下;你输,我陪你东山再起!

  白银今天的走势也是非常的简单,在上周五白银暴涨后延续了一个高位回落之势,反弹空,稳健把握,本人给出的4050附近的空单下午到达目标也是完美获利50个点,30W轻仓操作10手获利10x50x100=50000=5W国庆第一单,完美开门红,老师V信hyhbhb

  天然气,从5700一直跌破5200,那么笔者老师想要告诉大家的是本人的中线空目标5200到达,这波中线完美获利500个点,30W轻仓操作10手获利10x500x100=50000=50W,这只是一周中线的利润,几乎于翻仓操作。那么本人也给出了日内的操作,5300-5320空单,最高点5311,后市直接暴跌至目标5200,获利100个点,今日的单子赚到手软,不知道你把握到了几波,

  总结一下今天的一个日内操作,原油沥青,白银,天然气三个产品各三单,总共获利200个点,几乎于一个中长线单子,30W轻仓10手轻松获利10x200x100=200000=20W,说的再多,不如你把握,机会很多,只是你缺少适合你的老师和契合的技术团队,老师V信hyhbhb

  任何分析策略,来不得半点含糊,每天花心血写的分析不仅是一份建议,更多透露出来的是一种专业实力、一份负责的态度、一个技术团队的核心。投资操作,问问你的收获是什么?每天严格跟上操作,整体稳健获利2-3单,长久下来财富自然会慢慢增长,没有百分百的准确率,也不追求一夜暴富,长久持续,落袋为安,细水长流才是王道!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牟其中还能东山再起吗

1940年出生的牟其中今年已经76岁了,按牟其中“十年之内就会重建一套商业体系”的构想,届时牟其中已是80几岁的老人了。这已经是人生的晚年了,一切不再是一个80几岁的老人说了算的时候了。届时,留给牟其中的恐怕只能是“壮志未酬”了。

土地垄断是房价上涨根本原因

面对当前房价快速上涨的局面,调控政策宜疏不宜堵。短期内,通过稳增长政策带动实体经济投资意愿,分流地产市场资金是上策。在土地的垄断供应制度不能改变的情况下,房价长期下降既不可能,也更不应该成为政策追求的目标。

分享经济的产生有四个先决条件

来自人类互助合作天性的分享,要满足一系列条件,才能从小圈子熟人范围内的临时替补性活动,发展成大规模改变生活、商业方式的“分享经济”。关键的一点是,有没有切实可靠的供给,让大规模分享真正变成现实。

经济成功前提就是政府因势利导

随着产业升级,技术创新,所用的各种基础设施也必须不断完善,各种制度安排也必须不断完善,而一个企业家没有能力来推动基础设施以及法律、金融制度的相应完善,这些必须由政府协调不同的企业家,或是政府自己来提供。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