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9月30日15:38 FX168

新浪基金曝光台:信披滞后虚假宣传,业绩长期低于同类产品,买基金被坑怎么办?点击【我要投诉】,新浪帮你曝光他们!

  北京时间(9.30甘书咏/撰)今日周五也是月线收官日,也将迎来祖国欢庆的时刻,提前祝各位投资者国庆愉快。那么近期行情非常不错,相信也有部分人把握的非常好,当然也还是有一些投资者严重亏损找到破风本人寻求帮助,我是真的很不明白,有些投资者亏损那么多,却还搞不明白自己亏损的原因,你自己都不知道自己错在哪,试问一下你,你能做好投资吗?股神巴菲特曾经说过:“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做什么,这就是风险的根源。”破风在文章中多次提醒各位投资者投资失败请寻找失败的原因,你不找出原因,失败的依然是伴随着你。说那么多,希望你们在投资失败的同时,也好好反省一下失败的原因!

  【市场资讯】

  周五(9月30日)原油市场随着市场继续炒作的这份八年来首次达成的OPEC限产协议,油价续涨逾1[%]目前交投于47.8美元/桶附近;但OPEC减产协议的长期影响笔者认为也被夸大了,而虽然冻产协议的初步达成一定程度上缓解了供应的缩减,但需要面在笔者看来,目前的冻产能否有效平衡需求还很难说,过去10年里中国跟印度的石油需求占据了很大一部分,其中中国就增长了50[%],然而随着今年来的全球经济的不稳定以及中国经济增长的持续放缓,对石油的需求也逐渐降低,同时中国内需的下降以及早前炼油厂的大量囤油积压,都将成为后续需求带来不确定因素,油价也将重新面临挑战。此次冻产协议的有效性还要接受更多考验。

  OPEC主席表示,"在OPEC阿尔及利亚非例行会议上达成了历史性成果,同意将产出目标设定在3250-3300万桶/日区间,技术性委员会将研究限产的实施机制。将与非OPEC产油国共享。"沙特石油部长法力赫表示,"大家认同石油市场正在逐渐复苏。沙特将支持达成一致的限产决议。所有产油国都应该同意限产,沙特已建议伊朗和利比亚在其最高产量处限产。"

  【现货原油沥青技术分析】

  现货原油(原油连续)技术面上,昨日油价再度刷新新高,日K线收取中阳线;日线上看,K线运行于布林带上轨一线,布林带有开口迹象,短中期均线呈现多头上攻局面至46.6,破风认为油价站稳47.4多头将继续发力;附图MACD指标0轴一线金叉运行,指标强势;四小时线上,原油价格连续上涨,K线运行于布林上轨一线,布林带持续开口上行,短周期MA5、10金叉持续上攻至47.4位置,此位置将是多头再次发力点位;附图MACD指标0轴上方金叉运行,红色量能有所缩减,指标强势;

  综合来看,整体趋势已经是多头的趋势无疑,操作上依然会是逢低做多,点位我预计是在47.4附近,而今日的高位先看48.1这一位置,一旦强势拉升突破,那么后市多头将再次刷新新高点位;同时今日周五也是月线收官日,谨防空头反扑,操作时需要防止意外出现;具体操作建议,以本人实盘中给出的建议为准。

  9月30日-现货原油(原油连续)操作建议:

  1、现货原油日内回落触及47.2-47.3区域做多,止损47.0下方,目标48.0-48.2,破位新高继续持有;

  9月30日-长江油(燃料油)操作建议:长江油日内回落触及316-315区域做多,止损5个点,目标320-322,破位新高继续持有;

  9月30日-南商沥青操作建议:南商沥青日内回落触及2330-2320区域做多,止损40个点,目标2360-2380,破位新高继续持有;

  9月30日-中江沥青操作建议:中江沥青日内回落触及2380-2360区域做多,止损40个点,目标2410-2420,破位新高继续持有;

  【破风论金-感言】

  投资本身没有风险,失控的投资才有风险,不要用你的侥幸去挑战行情,学会止损,千万别和亏损一路走下去,止损远比盈利重要,因为任何时候保住本金永远是第一位,盈利是第二位的;咱们做投资的目的在于盈利,切勿以操作而去操作,这个不是你做投资的目的,如果你想过一下操作的瘾,那么请去做模拟,不要把自己的血汗钱当做自己的玩具,当然,如果你任性,那么请继续,就当我多管闲事!但是想好好操作的朋友,当你看到了趋势,看到了利润,就一定要去把握,在做好风险控制的前提下去把握自己的利润,去达到自己的想法、达到自己的目的,原因要从自己这里来总结,当你总结好了,你终将会获得你所失去的。

  【破风提醒-今日重点关注消息】

  20:30美国8月个人支出月率

  20:30美国8月核心PCE物价指数月率

  20:30美国8月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

  21:45美国9月芝加哥PMI

  22:00美国9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

  详细操作解套思路请关注破风薇信pofeng668联系破风本人,在线行情策略分析请关注破风薇信公众号-破风论金;破风立志于市场中的长期生存,追求稳定的周期性的盈利!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牟其中还能东山再起吗

1940年出生的牟其中今年已经76岁了,按牟其中“十年之内就会重建一套商业体系”的构想,届时牟其中已是80几岁的老人了。这已经是人生的晚年了,一切不再是一个80几岁的老人说了算的时候了。届时,留给牟其中的恐怕只能是“壮志未酬”了。

土地垄断是房价上涨根本原因

面对当前房价快速上涨的局面,调控政策宜疏不宜堵。短期内,通过稳增长政策带动实体经济投资意愿,分流地产市场资金是上策。在土地的垄断供应制度不能改变的情况下,房价长期下降既不可能,也更不应该成为政策追求的目标。

分享经济的产生有四个先决条件

来自人类互助合作天性的分享,要满足一系列条件,才能从小圈子熟人范围内的临时替补性活动,发展成大规模改变生活、商业方式的“分享经济”。关键的一点是,有没有切实可靠的供给,让大规模分享真正变成现实。

经济成功前提就是政府因势利导

随着产业升级,技术创新,所用的各种基础设施也必须不断完善,各种制度安排也必须不断完善,而一个企业家没有能力来推动基础设施以及法律、金融制度的相应完善,这些必须由政府协调不同的企业家,或是政府自己来提供。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