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9月30日08:14 FX168

新浪基金曝光台:信披滞后虚假宣传,业绩长期低于同类产品,买基金被坑怎么办?点击【我要投诉】,新浪帮你曝光他们!

  

  侵欲无厌,规求无度,贪婪是许多祸事的原因,贪财而取危,贪权而取竭,过载者沉其舟,欲胜者杀其身,来时只为赢颗糖,走时失得一座房!贪吃蜂蜜的苍蝇准会溺死在蜜浆里,没有规划的贪欲往往将所有的收益葬送!对金钱的贪欲会随着金钱数量的增加而变得愈发强烈,直至失控!贪是用小的利润博大的收益,而绝非用现有的资金博没一点把握的未来!每一次的单边造就不同的英雄,每一次的涨跌却有结束太多的故事!

  

  

  

  导读: 周四油价受欧佩克达成限产初步协议消息影响,涨至月内新高。但是,市场愈发怀疑欧佩克于11月能否实施限产计划,细节尚未公布,预计油价未来仍将徘徊于45-50美元区间。

   欧佩克达成限产初步协议的消息令油价得到支撑,投行纷纷上调油价预期,并称油市平衡将提前至2017年初。然而,市场愈发怀疑欧佩克11月能否实施限产计划。投资者等待欧佩克减产协议的更多细节,致使油价从高位小幅回落。周四早间,因欧佩克周三同意小幅减产,将把每日原油产量缩减至3250-3300万桶之间,为2008年以来的首次,促使油价持续上涨至月内新高。但晚间因市场愈发怀疑欧佩克能否实施限产计划,以致油价至高位有所回落。

  

  毕竟,各国产出水准要到11月欧佩克下次正式会议才会决定,届时联合减产的邀请也将延伸至俄罗斯等非欧佩克国家。虽说协议可能支撑油价,并通过推高油品价格,来提升炼厂的原油库存价值和利润率。但交易商们认为,欧佩克协议不太可能影响到明年中东对亚洲长单买家的原油供应,但像生产商2016年提供的额外供应量,也许会遭到抑制。

  
盛宝银行认为,即便尽管经历长时间谈判之后,欧佩克终于给市场一个答案,达成产量协议,但该协议仍存在许多疑问;协议中提及尼日利亚、利比亚和伊朗可能获得豁免,那么哪个产油国将会承担这些国家本应承担的减产任务呢?此外,在统计本国产量的时候运用哪种统计方式比较合理?如11月未达成协议,真正实施减产或冻产又在什么时候?基于这些疑问,预计未来几个月油价处于45-50美元/桶区间。

  原油沥青技术分析:

从日线图上看,原油基本保持着一个W浪上行动态趋势,昨天收得一根阳柱,早间行情高开后震荡下行,在跌至46.6美元后触底反弹,随后油价发疯似的一路上行,甚至突破48美元,在凌晨涨至本周高点48.32美元,有望突破50美元关口,不过还好,还在本人的可控区间内,随后出现技术性回调最终收盘于47.83美元,今早原油开盘于47.76美元。四小时图上看,k线形态明显偏于多头,综合来看,今日原油还有上涨的动力,但是从技术面上看,短期内会有一波回踩震荡下调的趋势,下方支撑先关注47.0美元,上方阻力先关注48.5美元,操作上映雪 建议大家低位做多为主,但是今日周线跟月线收线,每逢星期五,映雪在这里都会提醒大家,谨防黑天鹅!

  

  美原油操作建议:

  

  1、48.3-48.5附近空单进场,止损0.3个点,目标47.5-47.3附近

  

  2、46.8-47.0附近多单进场,止损0.3个点,目标47.8-48.0附近

  
华益金安天然气技术分析:

天然气,行情可谓大好,来回波动就几百点,尤其是在EIA数据公布后,单边暴涨一百多点,而随后也是走来回,后市一直走震荡下跌,一直至收盘,那么今日双线收官,天然气将呈现何种局面,首先我们从四小图来看,目前K线运行在布林轨下轨上方,处于震荡下行中,附图MACD有转头形成金叉迹象,KDJ背离向下,综合来看,日内还是以一个反弹做空的思路,先关注上方5000的压力位,如反弹到此持续震荡,可直接布局空,下方阻力关注4900,如下跌至此无实质性破位,可布局多,破位直接看下方利润,今日双线收官,黑色星期五,行情多变,操作带好止损止盈。

  

  华益金安天然气操作建议:

1、4870-4900附近做多,止损40个点,目标4970-5000

2、5050-5070附近做空,止损40个点,目标4970-4950

  作为一个投资者,首先具备的是什么?这是你应该首先必要考虑的,因为只有这样,方能知己知彼,百战不殆。但涛升财经今天先讲一下心态。作为人有两件宝,大脑和双手,大脑是用来思考的,双手就是实干的,而支配和驾驭脑和手的那便是心,因为一切源于心。好心态,是让你不失败的动力源泉,做任何事的,是成功者必备的素质。

  

  投资是心态的演绎,在投资过程中是没有常胜将军,而心态要做的是接近于常胜,这是就的投资思维思想。涛升财经认为马云也曾失败过之所以有现在的成就,那是在他人生低迷的时候好心态成就了他,他驾驭了自己心态,所以成功便不期而至。详细布局做单及解套问题关注微信yxdj661或微信公众号“映雪点金”教你如何减少亏损,怎样才是正确的交易模式。

  

  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牟其中还能东山再起吗

1940年出生的牟其中今年已经76岁了,按牟其中“十年之内就会重建一套商业体系”的构想,届时牟其中已是80几岁的老人了。这已经是人生的晚年了,一切不再是一个80几岁的老人说了算的时候了。届时,留给牟其中的恐怕只能是“壮志未酬”了。

土地垄断是房价上涨根本原因

面对当前房价快速上涨的局面,调控政策宜疏不宜堵。短期内,通过稳增长政策带动实体经济投资意愿,分流地产市场资金是上策。在土地的垄断供应制度不能改变的情况下,房价长期下降既不可能,也更不应该成为政策追求的目标。

分享经济的产生有四个先决条件

来自人类互助合作天性的分享,要满足一系列条件,才能从小圈子熟人范围内的临时替补性活动,发展成大规模改变生活、商业方式的“分享经济”。关键的一点是,有没有切实可靠的供给,让大规模分享真正变成现实。

经济成功前提就是政府因势利导

随着产业升级,技术创新,所用的各种基础设施也必须不断完善,各种制度安排也必须不断完善,而一个企业家没有能力来推动基础设施以及法律、金融制度的相应完善,这些必须由政府协调不同的企业家,或是政府自己来提供。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