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9月28日06:11 FX168

新浪基金曝光台:信披滞后虚假宣传,业绩长期低于同类产品,买基金被坑怎么办?点击【我要投诉】,新浪帮你曝光他们!

  API短期助长油价

  北京时间周三(9月28日)凌晨4:30,美国石油协会(API)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9月23日当周,美国API原油库存再次减少75.20万桶,预期增加275.30万桶。库欣原油库存大减83.20万桶,利多油价,美原油在44.54一线直接拉伸至44.97美元,大有上探45美元关口的意思,最终企稳收盘在44.94,美元一线,今日API利多,EIA遇上大选,惹得油价忽高忽低的冻产,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基本面利好因素:

  截至9月23日当周库欣地区原油库存较上周下降27.61万桶,也对油价起到一定提振作用。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数据显示,截至9月16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620万桶,市场预估为增加335万桶,连续三周录得下滑。美国上周汽油库存减少320.4万桶,市场预估为减少56.7万桶。

  中国统计局数据显示,中国8月原油产量为1645万吨,约合387万桶/日,较去年同期下降9.9[%],日均产量触及至少2009年12月以来最低水平,同时也为同期第二大单月降幅。低油价迫使国有油企逐渐关闭运营成本高昂的油田,更多依赖进口补充原油供应。中国8月共进口3285万吨原油,约777万桶/日,为4月来最高。这些有助于缓解原油市场的供应过剩问题。

   基本面利空因素:

  市场密切关注沙特和俄罗斯石油部长将在阿尔及利亚召开的联合发布会。稍早沙特能源部长法利赫接受采访时称,当前形势颇为积极,合作会谈仍在继续。但伊朗的态度依然不太乐观,该国产量维持在360万桶/日附近,目前仍在朝着400万桶/日的目标迈进。而沙特和俄罗斯方面均表示明日或达成共识,但不会有正式协定,伊朗石油部长也认为现在做决定还为时过早,将尝试在11月达成协议。

  周二,由于市场预计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在首轮电视辩论中表现优于共和党候选人特朗普。民调显示,两位候选人竞争激烈,路透/Ipsos最新公布的民调结果显示希拉里领先4个百分点,获得41[%]选民的支持。美元指数持续反弹,最高触及95.67,为两个交易日以来的高位,这为油价带来较大压力。

  本周迎来OPEC会议,这一重头戏对市场的影响颇大,市场行情极不稳定,容易保障暴跌,操作上要注意严格带好止损。后续我们还需要重点关注OPEC会议的结果,如果冻产再次会谈失败,油价必定会再次下跌;添加微信chenshu879获取具体策略。

  昨日亚盘维持多头趋势,亚盘震荡上行,欧盘开盘,油价受伊朗不支撑冻产言论,油价破位下行,短期呈现空头走势。昨日说过的金银油就是以空的思路去操作,没有给到多的机会。

  

  近期原油日线图阴阳转换比较频繁,没有单边的趋势,看似弱势,都被时间拖着转换,然后一波逆转收复阻力。隔日再反向回落,追多追空都容易在这种行情当中被洗盘出局。当然这也是单边行情之前必须经历的过程,目前就是在蓄势酝酿单边的趋势,所以短线会进行上下洗盘。

  白银行情分析

  日K线图来看,白银国际盘开盘在19.67美元,开盘走高。整体趋势上看,短期白银有小幅回调的迹象。MACD指标红色动能逐渐放量,多头能量柱逐渐放量。KDJ指标均线形成三线持平,布林带指标三线开口向上,5日均线、10日均线逐渐向下运行MACD死叉,KDJ、RSI指标死叉向下,先看日线能否站稳19.30一线。若无法站稳,直接看18.50,4小时,1小时银价皆运行于布林带下轨,19.00下轨支撑,破位看18.50,白银目前趋势逐渐形成下跌之势,建议反弹做空为主,等待行情反转;添加微信chenshu879获取具体策略。

   周三原油白银安排:

  

  1、白银在19.5-19.60附近做空,止损0.4,目标19.00-19.10;若19.00破位,空单继续持有,目标18.50;

  

  2、美原油在44.4-44.0做多,止损0.4美元个点,目标看45及上方的利润;冻产及EIA谨防单边行情,做单带好止损,切勿重仓操作,以免被消息面误伤;

  

  

  3、具体操作策略以陈树本人实时盘面点位策略为准,具体的操作策略及布局请添加本人在线咨询微信:chenshu879咨询。

  

  

  信任绝非是口头过话

  如果每个人都不愿意迈出信任的第一步我们的合作配合盈利将停止不前;有人说,付出了信任,我还是会亏损。那么我说,你不付出信任,将会失去更多如果你因为一次亏损而从此就拒绝了信任那你拒绝的不是哪一个人而是整个市场!

  信任不单单是说说,而是绝对的执行力,互相猜疑不信任怎样去合作共赢,谨慎没有错,但是你既然选择了就选择信任,再好的计划不被执行就只是一场幻想,再好的执行没有对的策略都是徒劳。要学会抛掉你以前亏损的阴霾,不要被你的习惯束缚了你自己。

  以小止损博大的收益,做过一些超短线的人会清楚,除去成本,除去止损基本上都是亏损状态的,频繁交易导致的最终就是亏损,看好方向,看好点位,以小止损博大的收益,这才是稳定收益的前提,不要为了做单而做单,要为了盈利而做单。找准方向找准点位实稳步赢利,交易就是一个确认的过程,任何赢家不是靠预测或赌徒心态所能长久存活的。

   最大的敌人不是贪婪,也不是恐惧,而是侥幸。侥幸希望偶然性小概率事件发生或不发生,赚不到钱是有原因的。很多最终过了贪恐关的心态高手,败在了侥幸。期望的东西一般不会出现,而担心的东西却往往成为现实。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牟其中为什么“见不得阳光”?

牟其中的错误在于,在这种“见不得阳光”的寻租过程中,他又渴望表达自己的思想和理论,同时还显示出一份十分醒目的异端姿态。他连续不断地、让人瞠目结舌的、恶作剧式的承诺最终让他在政界、经济界、传媒界和社会公众层面多重失信。

实现中国包容性发展需法治保障

法治能够使社会成员通过社会代价最小的方式,去寻求“最大公约数”的利益平衡,而且这个最大公约数出来以后,可以得到的是在法治保障条件下可持续的多轮的动态优化,来实现中国的包容性发展。

优质公司都去海外上市怎么办

如果说在改革开放初期,技术进步和产业升级不得不要靠吸引外资、“交学费”的方式来完成的话;那么今天要改变大批优质中国企业“肥水流到外人田”的现象则需要通过深化金融体制改革、金融市嘲补短板”来实现。

限购限贷就是楼市的“饥饿营销”

如果货币泡沫蜂拥进入各大城市的地产市场,再过一段时间会是怎样的情景呢?通常而言,如果地产市场出现大崩盘,则意味着国民经济面临“灭顶之灾”;试想想:如果土地开发大大超越了城市生产力水平,未来会出现多少“死城”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