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9月27日13:53 FX168

新浪基金曝光台:信披滞后虚假宣传,业绩长期低于同类产品,买基金被坑怎么办?点击【我要投诉】,新浪帮你曝光他们!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国际现货黄金周二(9月27日)亚市盘中回落至每盎司1335美元附近,因在刚刚结束的美国首场总统大选辩论中,市场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Hillary Clinton)的表现比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Donald Trump)更胜一筹,导致避险情绪降温。

  周一举行的美国2016年大选首场辩论中,希拉里与特朗普就经济和外交政策展开“唇枪舌战”,并在辩论中多次打断对方。

  希拉里抨击了特朗普拒绝公开纳税申报表的做法,称这让人怀疑特朗普是不是像他自己宣称的那样富有和慈善。希拉里指出,从特朗普公布的为数不多的几年纳税申报情况看,尽管特朗普很有钱,但他没有缴纳联邦所得税。

  希拉里还批评特朗普没有向一些与他的公司有合约的商界人士付款。希拉里说,她见过很多受到特朗普欺骗的人。

  特朗普则对希拉里的贸易政策展开攻击,并称希拉里如果赢了,会批准一个具有争议的与亚洲国家之间的贸易协议,尽管她竞选时反对该协议。

  在辩论结束后,墨西哥披索兑美元周二亚盘上涨约2%至19.488,料将录得2月以来最大单日涨幅,因市场认为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在首场电视辩论中的表现比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更胜一筹。

  与此同时,作为传统避险资产的日元回吐盘初涨幅,兑美元一度下跌0.4%至100.73。国际现货黄金则下跌0.2%,触及每盎司1334.38美元日低,但现货白银则基本持稳在每盎司19.45美元附近。

  (黄金5分钟 来源:FX168财经网)

  Nordea Bank交易负责人Jesper Bargmann称,“希拉里的表现或已被认为比最初预想的要好,帮助提振了大选辩论之前下跌的风险敏感货币及资产。”

  加拿大皇家银行(RBC)资本市场亚洲外汇策略主管Sue Trinh表示:“根据墨西哥比索和加元的表现可知,特朗普似乎首战告败。”

  德国商业银行分析师Eugen Weinberg表示,对金市而言,大选辩论可能会‘很有意思’,如果辩论中特普朗的支持率领先,则金价可能会受到更大的支撑。”

  盛宝银行商品研究主管Ole Hansen表示,“黄金连续第三天窄幅盘整。最近几周,来自对冲基金和投资者的需求有所缺失。除了美国利率展望之外,特朗普在民调中的上升,以及美元和股市的走软,尤其是银行业不振,都对黄金形成支撑。”

  花旗集团(Citi)周一(9月26日)在报告中称,美国共和党候选人特朗普(Donald Trump)在总统大选中获胜的几率升至40%,加之投资者为美国利率上调做准备,黄金今年最后一个季度可能迎来波动走势。

  花旗预计未来三个月黄金价格料为每盎司1350美元,未来6至12个月在每盎司1270美元。按照该行的基线情境,金价第四季度料在每盎司1320美元;看涨情境下为每盎司1425美元,这一情境的条件之一是特朗普可能获胜。

  星展集团(DBS Group)等其他预测机构也曾表示,由于市场担心特朗普当选总统的潜在影响,美国大选可能对金价构成支撑。

  北京时间13:45,现货黄金报每盎司1334.50美元。

  校对:TIER

责任编辑:杨雪 SF114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牟其中为什么“见不得阳光”?

牟其中的错误在于,在这种“见不得阳光”的寻租过程中,他又渴望表达自己的思想和理论,同时还显示出一份十分醒目的异端姿态。他连续不断地、让人瞠目结舌的、恶作剧式的承诺最终让他在政界、经济界、传媒界和社会公众层面多重失信。

实现中国包容性发展需法治保障

法治能够使社会成员通过社会代价最小的方式,去寻求“最大公约数”的利益平衡,而且这个最大公约数出来以后,可以得到的是在法治保障条件下可持续的多轮的动态优化,来实现中国的包容性发展。

优质公司都去海外上市怎么办

如果说在改革开放初期,技术进步和产业升级不得不要靠吸引外资、“交学费”的方式来完成的话;那么今天要改变大批优质中国企业“肥水流到外人田”的现象则需要通过深化金融体制改革、金融市嘲补短板”来实现。

限购限贷就是楼市的“饥饿营销”

如果货币泡沫蜂拥进入各大城市的地产市场,再过一段时间会是怎样的情景呢?通常而言,如果地产市场出现大崩盘,则意味着国民经济面临“灭顶之灾”;试想想:如果土地开发大大超越了城市生产力水平,未来会出现多少“死城”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