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9月12日16:02 FX168

新浪基金曝光台:信披滞后虚假宣传,业绩长期低于同类产品,买基金被坑怎么办?点击【我要投诉】,新浪帮你曝光他们!

  一买就跌,一跌就割,一割就涨,一涨就追,一追又套,一套再割...资金不断缩水,如此循环,生生不息。专业的事交给专业的团队去做,跟上我们操作,真正感受到赚钱的乐趣。

  

  “作为投资人与交易者,你是否每天看几篇所谓金评就去执行整个交易日甚至更久,在我看来这样是陷入了一种误区。除了点位与区间,你更需要清楚的是思路。

  

  我们已经了解了一个交易者的心理特征,现在让我们看一看交易的不同方式。各种类型的交易策略或风格都有它们的忠实信徒。

  

  事实上,有些交易者对他们的特殊风格推崇之至,以至于其他任何风格都难入他们的法眼。我没有这种偏见:任何有效的方法都是好方法。固执地坚持一种方法,排斥其他所有的方面是愚蠢的。接下来银狐老师介绍一些多年实战经验中的交易风格。

  

  

  趋势跟踪——

  

  使用这种方法的交易者试图利用几个月内的大趋势。趋势跟踪者在市场处于历史高位或低位的时候入市,如果市场逆转,而且逆转趋势一连维持几个星期,他们就会退出。

  

  为了准确地判断出一种趋势什么时候开始,什么时候结束,交易者们花了大量的时间去研究了许多判断方法。趋势跟踪法可以创造可观的回报,而且一直战无不胜,但出于几个原因,大多数人都不太容易坚持这个策略。

  

  第一、大趋势很少出现

  

  第二、趋势跟踪系统不仅会在没有趋势的时候失效,在趋势逆转的时候也会失效

  

  第三、趋势跟踪法需要动用相对较大的资金量才能确保合理的风险控制对于这种交易风格,想深入的朋友银狐推荐可以去看下这本书:趋势跟踪-顺势交易名家策略解读。

  

  反趋势交易——

  

  当市场没有形成趋势时,反趋势交易者通过与趋势跟踪法截然相反的策略来赚钱。这类交易者不是在市场创新高的时候买入,而是在价格接近新高水平的时候卖空。他们的理论依据是:新高的突破大多都不会引发市场趋势。

  

  波段交易——

  

  波段交易本质上与趋势跟踪交易类似,只不过它瞄准的是短期市场动向。波段交易一个三四天的趋势就算是一个大趋势。

  

  当日交易——

  

  当日交易与其说是一种风格,不如说是极端短期交易的代表。一个真正的当日交易者总是试图在每天的交易结束之前退出市场。这样一来,即使夜间爆发的*引发了开盘之后的剧烈变化,他们的头寸也不会受到什么影响。

  

  

  以上的每一种交易策略都有更适合自己的市场环境:也就是说,当市场以某种特定的方式运行或处于某种特定状态时,这种策略更为有效。更多资讯关注笔者公众号银狐炼金,或者添加个人微信yhlj66获得即时在线指导。

相关阅读

贫困地区公司插队上市啥后果?

十分讽刺的是,证监会的审批权本来正是当下股市发展最大的拦路虎,证监会竟能把丧事办成喜事,用审批权来帮助脱贫。股市的唯一正途——注册制,仍遥遥无期,此类花式创新倒是效率很高。

泡沫破灭后购房者将会有多惨

房价暴跌之后的银行债权并不会因抵押房地产拍卖后而消失。奉劝购房者和与泡沫共舞的投资者一句:泡沫形成初期,请拥抱泡沫,泡沫加速赶顶和全民资金加速涌入的时候,请远离泡沫。

中国黄金储备将继续攀升

作为世界最大的黄金开采国,中国似乎却并未持有足够的黄金。我们预计,中国黄金储备将继续攀升,但这将是一个缓慢且长期的过程。央行可通过国内外两个市场购买黄金。目前,瑞士、香港和南非是中国主要的黄金进口直接来源地。

长期投资者应暂停香港市场交易

香港市场的情绪已飙升到历史性的极端。极度乐观的市场情绪,伴随着创纪录的低市场波动性对于多头头寸来说并不是一个好的情景。市场回调渐行渐近。长期投资者应暂停交易,等待市场调整带来的对于香港市场更好配置机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