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8月16日11:23 FX168

新浪基金曝光台:信披滞后虚假宣传,业绩长期低于同类产品,买基金被坑怎么办?点击【我要投诉】,新浪帮你曝光他们!

  进入2016年,随着国家对互联网金融行业监管的愈发严格,互联网理财产品逐渐度过了野蛮生长的时代。不过,持续的“政策高压”并没有打击互联网金融的发展热度,相反,经过了市场的优胜劣汰后,一系列优质的互联网理财平台正在成为投资用户的理财首选。

   近日,互联网理财平台—小融金服,已于近期正式上线。用户注册立即送5000元体验金,预期年化收益高达15[%]。除此之外,平台对成功邀请朋友成为平台有效投资用户(产生成功理财交易数据的用户)的用户也有一定的奖励措施:每邀请1名有效投资用户,即可获得10元的返现奖励。10元钱虽然不多,但平台表示,用户通过此种途径获得的奖励无上限封顶,只要用户能成功邀请好友,就可以持续获得奖励。邀请越多,奖励越多。

   据悉,小融金服是一个专注于金融交易撮合的新兴互联网金融平台,专注于帮助中小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在资金安全方面,小融金服不设资金池,并同国付宝开启了第三方资金存管服务,使用户资金与平台实时隔离,避免了平台因为经营不善导致挪用交易资金而给交易双方带来风险;除此之外,小融金服采用理财账户实名认证制度,数据信息严格加密,并通过先进的SSL EV服务器证书加密传输数据,银行级安全防护架构,确保网络传输安全。

  小融金服所打造新模式互联网金融平台,不但提高了平台的跑路成本,降低了投资人的投资风险,而且利用互联网思维,嫁接资产、资金的两端,引导细分市场、区域市场、及全球市场形成一条或多条金融链,整合服务,整合资源,建立了一个良好的金融生态圈。未来,平台将以务实的态度、创新的模式、前沿的技术、专业的团队、全面的风控、丰富而稳健的产品为核心优势,以互联网金融带动财富管理和投资管理,以金融创新促进实体经济发展,构筑健康的投资平台,为客户创造新财富,引领中国创新金融,助力普惠金融服务。

相关阅读

非洲发展宜复制中国经验

中国道路让一个近14亿国家仅花了30多年时间里就大变样,未来仍将是最有前途的全球大国;中国近现代史是一部在被欺负中奋斗的历史,不像其他大国那样殖民或发动战争;中国现状虽有一些挑战,却一直致力改革寻找可解决的出路。

美国发行长期债券的时机已到

美国政府应该通过发行长期债券锁定今天的极低借贷成本吗?这是个困难的决定,但在总体债务水平已经很高的情况下(更不用说入不敷出的退休基金和医疗保险负债了,这两者都有可能继续增加),时机已经到来。

麦当劳不应对抗生素有双重标准

产品标准是基本规范,其目的是保障产品安全。标准或有高低,生命无贵贱差别。中国相关标准是否完备,不应当是麦当劳规避责任的理由。麦当劳这样一家“快餐巨头”“食品王国”,应该成为有社会责任心、有社会公德的企业。

Google如何吸引最优秀的人才?

如果员工感觉自己犯了一个错误就意味着在职业或是经济上受损,那么他们就会争辩而不是保持开放的态度去学习和成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