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8月04日22:18 FX168

  USGFX联准国际8月4日讯,上周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宣称的28.1万亿日元的刺激计划并未与预期一致。实际新增的政府支出只有6.2万亿日元,而其中,本年度的额外支出仅为4.6万亿日元,市场对此颇感失望。

  此刺激计划显示了“安倍经济学的再度开启。”安倍计划通过结合货币政策和财政政策,来刺激消费和出口,但市场对日本的刺激力度并不满意。日元上涨,而日本10年期国债收益率也同样上涨。10年期日本国债收益率自3月来首次收盘于正数。

  该刺激计划还包含2.5万亿日元的福利支出、1.7万亿日元的基础建设开支、0.6万亿日元的对受英国退欧影响的中小企业扶持支出以及2.7万亿的熊本地震重建开支,刺激计划的核心是对低收入的退休人员进行补助,并缩短东京至大阪的磁悬浮列车的工程周期。

  同时上周日本央行的宽松规模不及预期,仅仅上调了购买股市的规模至每年6万亿日元,有分析机构表示,投资者对上周五日本央行的会议有着很高的期待,预计日本央行将会推出大规模的刺激。他们对日本央行毫无作为,仅仅提高了股票市场购买的计划感到失望。

  USDJPY:

  美日昨日波幅受限,亚市开盘后震荡反弹,至收盘上方空间受限,目前从4H来看,短期均线略有拐头,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布林中轨偏下,上下轨收窄,短线震荡偏空。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01.80,102.30,102.80,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00.80,100.30,99.80。

  现货金:

  黄金昨日亚市开盘后小幅反弹,盘中触及1365一线承压下行,纽约盘时段扩大跌幅,从4H来看,短期均线拐头向下,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布林中轨偏上,上下轨略有收窄,短线趋于震荡。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363,1371,1379,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347,1340,1332。

  欲了解更多汇市资讯和交易技巧,敬请浏览www.usgfx.com,更可免费下载《2016外汇交易指南》。

相关阅读

跳出反垄断法看滴滴UBER合并

反垄断规制必须尽快回到以“效率目标”为核心的福利经济学分析框架,也只有效率目标才能在个案层面指导反垄断司法实践。

城镇化是中国经济增长新动能

过去我们获取人口红利的主要手段其实是借助了城镇化,特别是农民工从农村、农业这些生产率低的部门转向生产率高的城市和非农产业,这是一个重要贡献,未来如果还能继续保持下去,我们还可以得到经济增长的动能。

人口从农村进城有利产业升级

人口从农村向城市流动,从农业向制造业流动,再从制造业向服务业流动。这个现代经济发展的结构变迁过程是技术创新的过程,产业升级的过程,也是人口城镇化的过程。

庄家炮制概念股陷阱 股民们要小心

在资本市场玩耍,必须得保证所有参与者能公平的看到出牌方,如果总有人偷看底牌,损害的是资本市场的公平公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