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8月02日10:47 FX168

  近两周,自油价跌破46美元关口以来,一路下行,至本周一,油价终于来到40美元关口附近,40美元的得失将关系到8月份油价整体表现,需给予密切关注。

  基本面层面,美国油服公司贝克休斯上周六公布数据显示,截至7月29日当周美国石油活跃钻井数增加3座至374座,为连续第五周增长。虽然增幅较前期有所收敛,但整体仍然是不利于短线油价的反弹。同时,上周五的一项调查显示,7月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产量可能增加至近期历史最高水平,因伊拉克产量提高,尼日利亚石油设施尽管遭受军事袭击但出口仍增加。该调查还发现,沙特产量接近纪录高位。

  目前市场聚焦周三04:30公布的API原油库存数据,最近几周的API库存数据整体倾向于利空油价,在无意外出现的情况下,市场对于周三的API库存数据持悲观预期的可能性更高,而这种预期将会在日内限制油价的反弹,甚至促使油价尝试下破40美元关口,而油价一旦下破40美元,下跌空间将被打开,后市可看至35美元附近。

  技术层面,日线级别上,各技术指标全面转空,价格反弹无力,表现极度弱势,市场看空情绪浓厚,多头的每一次垂死挣扎随之而来的是空头的蜂拥而入,多头已渐渐放弃抵抗,短线操作应以逢高做空为主,轻易不介入多单,日内做空可参考区间:40.50/40.60

  摩衍财经

  2016-08-02

相关阅读

高股息策略是暂时的苟且吗?

综合中国本地及全球市场当前的特征,我们判断,低利率、弱需求的环境可能有一定的持续性,投资者需要做好相对较长时间内坚持高股息和稳守大消费策略的思想准备,特别是在A股的相对收益投资者。

美国债务水平上升会带来什么

外国投资者可能担心过高的债务水平可能会导致通胀性货币政策,这将导致美元贬值并降低债券的实际价值。

如何给滴滴优步这样的企业估值?

对于增长型的互联网企业,目前使用P/GMV模型为其估值。分子是每股价格或者公司总估值,关键看分母GMV,即平台交易总量(gross merchandise volume)。用这个模型来看,Uber目前的估值远比滴滴打车高。原因之一是因为Uber有自己的车队和定价体系。

去产能需解好两个不等式

关键是要厘清好政府与市场的边界,“管好政府该管的”,实现直接强制型调控向间接诱导型调控转变。无论是产能压减对象、数量的确定,还是压减方式的选择,都应尽量去行政化,核心是要尊重和保护被压减对象的市场主体合法权益。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