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6月29日22:44 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三(6月29日)美国股市开盘连续第二日走高,因投资者低吸那些价格遭重创的个股,在英国上周决定脱离欧盟后股市遭大幅抛售。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周三开盘上涨0.61%,报17516.62点;标普500指数周三开盘上涨0.76%,报2051.53点;纳斯达克指数周三开盘上涨0.86%,报4732.44点。

  运动服装生产商耐克 NKE.N 公布的季度营收增长以及未来订单预估未达到分析师估计水平,突显该公司在阿迪达斯等同业竞争下的艰难处境,特别是来自国内的竞争。

  耐克股价周三早盘上涨2.03%,报54.17美元。

  休闲连锁餐厅运营商NOODLES & CO周二表示,近期发生的一项数据安全事故或威胁到一些客户的支付信息安全。

  NOODLES周二收报9.71美元,周三盘初上扬2.0%,报9.91美元。

  投资者集团周二呼吁特斯拉汽车在董事会中新增两名独立董事,并将董事长和执行长的职权分开,因该公司出价收购SolarCity一事突显公司创始人兼CEO伊隆-马斯克(Elon Musk)在董事会的主导地位。

  特斯拉股价周二收报201.79美元,周三早盘上扬1.47%,报204.76美元。

  校对:Joe

相关阅读

深扒万科狗血八卦中的赚钱机会

前有安邦举牌民生银行,后有宝能举牌万科企业,这些案例一而再再二三告诉我们,股权分散的优质资产(一定要是民营啊,国企有主管单位,有党委,你搞不定),尤其是市值较大的金融地产,是大资本追逐的目标。

全民炒地炒房的局面如何扭转?

各地政府从土地出让金上获得收入,炒高地价房价,先买入的或者炒房地居民成了中产阶层,相当多的中产家庭不是投资兴办实业形成的;炒地炒房利润高,搞实体经济利润低,甚至亏损,高地价和高房价实际上是摧毁中国制造业的一个重要方面。

伦敦将丧失欧洲金融中心地位

英国脱欧将终结伦敦作为欧洲金融中心的地位——欧盟已明确表示,英国脱离欧盟单一市场将终结伦敦在欧盟经营金融业务的自动权利。这些事实,足以令全球金融市场陷入混乱。

下半年楼市四大“黑天鹅”

楼市在上半年疯狂后下半年将陷入调整期,从时间的角度来看,2016年下半年开始新一轮的房地产市场调整极有可能会来临,去年下半年以来的“日光盘”频现的现象也会就此而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