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24日07:20 FX168

  FX168讯 Loomis Sayles & Co帮助管理800亿美元资产的基金经理Elaine Stokes周一(5月23日)在接受采访时称,眼下存在太多的政治和经济不确定性,她反对市场中不断升温的有关美联储即将加息的共识。

  Stokes表示,在美国11月份举行大选之前美联储不会加息,因为从现在到那时,央行面临着太多的全球经济和政治不确定性。

  她指出,“在面临这么多风险的情况下,很难想像他们能找到一条在6月份采取行动的清晰道路。我认为美联储升息也不会发生在7月份,9月份也存疑,因为与美国大选日太接近了。”

  美国旧金山联储行长威廉姆斯(John Williams)周一表示,今年加息两到三次,2017年加息三到四次依然可能是合适之举。同时,波士顿联储主席罗森格伦(Eric Rosengren)上周日(5月22日)也称,美国正接近采取行动的临界点。

  根据联邦基金利率期货显示,目前美联储7月加息的概率已经由5月初时的约26%攀升至54%。贝莱德全球固定收益部门首席投资官Rick Rieder此前曾表示,7月份是美联储可能采取行动的月份。

  即便如此,Stokes不认同基金经理们和决策者有关下次加息可能更早来临的观点。

  与Dan Fuss和Matthew Eagan一起管理总额153亿美元Loomis Sayles债券基金Stokes认为,希腊有关下一轮援助贷款的磋商和英国6月23日的退欧公投可能是让美联储最终按兵不动的两大关键全球风险因素。

  校对:mac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相关阅读

房地产开发商的房价操控术

中国当今排名前十的房地产开发商,无一不是周期游戏的高手。在经济低迷和宏观调控时期,他们大胆从政府手中低价吸纳土地,形成财务上的高杠杆性,而在经济复苏及货币宽松时期,则快速出售,积累现金,等待下一轮紧缩周期的到来。

学徒制能帮中国完成产业升级吗

德国近一半的高中生从16岁起就被分流到职业教育领域,有40%的德国年轻人成为学徒。如果能被戴姆勒,博世或是宝马这样的企业选中所学徒,可以成为一件毕生值得骄傲的事情。

台湾还配列入亚洲四小龙吗?

中国台湾经济连续三个季度负增长,排名在亚洲四小龙中垫底,引以为傲的电子产业发展前景危机重重。当年诺基亚被苹果手机击败,导致芬兰经济大退步的悲剧,难道又要在台湾重演么?

银行如何面对员工离职潮

应以市场为导向,建立与本行发展相匹配的薪酬增长机制,以业绩论英雄,凭数字说话,多劳多得,增强薪酬水平的市场竞争力。推行年薪制、协议工资制等市场化激励模式,以市场化的薪酬吸引人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