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06日07:20 FX168

  FX168讯 周四(5月5日)纽约时段离岸人民币兑美元盘整,收盘时基本与上一交易日持平。

  上一交易日美元涨势扩大,但在离岸人民币触及3月底来最低位6.5212后,交易员发现市场追高美元/离岸人民币的兴趣减退。

  驻伦敦的交易员表示,非农数据公布之前,市场不愿再增加美元多头。

  上一交易日在岸人民币兑美元连跌4日。

  法国巴黎银行(BNPP)策略师Mirza Baig在发给客户的报告中写道,亚洲货币汇率在5月通常会跟随其它主要风险资产齐下跌,中国央行(PBOC)似乎在“紧紧拴住”美元/在岸人民币。

  该行报告继续指出,中国看似可接受人民币兑一篮子货币走贬,意味着当美元下跌的时候,人民币中间价将横盘整理。

  报告还指出,当美元走强时,料会对人民币中间价产生压力并使其走弱,但走弱幅度不会太高。

  法巴银行最后表示,如果3个月期限人民币无本金交割合约价格涨至6.60,将卖空该合约。

责任编辑:支全明 SF099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