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04日15:48 FX168

  目前60分钟周期原油处于回调状态下方支撑位在2800-2780区间 ,上方压力位2900、2950一线。MACD动能柱在逐步走强至零轴位置,diff和dea也出现了金叉迹象,后市有一定反弹概率。操作上以高位做空为主要思路。

  【基本面信息】

  国际原油价格周三(5月4日)亚市早盘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下跌,因稍早美国石油学会(API)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继续增加,且市场担心需求放缓和中东石油产量增加可能令全球供应过剩局面加剧。

  美国原油期货周三下跌0.23%,报每桶43.55美元;布伦特原油期货下跌0.24%,报每桶44.86美元。油价自4月底以来下跌超过6%,中东增产及亚洲经济放缓迹象再现,引发油价跌势。

  美国石油协会(API)周二(5月3日)晚间公布的数据显示,4月29日止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130万桶,至5.397亿桶,足以因应全球将近一周的需求。

  据调查显示,分析师预计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三公布的官方库存报告将会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140万桶,至纪录高位,目前库存已超过5.4亿桶。

  伊拉克方面近日表示,该国南部油田日均出口原油340万桶,高于3月时的330万桶。同时,在1月西方制裁取消后,伊朗原油产量也增加,自年初以来原油日出口量已接近翻番,至近200万桶。此外,沙特4月原油日产量为1015万桶,但消息人士称,该国原油日产量可能很快返回接近纪录水准的1050万桶。

  Energy Aspects分析师Richard Mallinson表示,"有关供应的故事够多了,足以削减或抑制任何油价涨势,之前油价上涨的唯一动因是美国原油产量长期下降的可能性。"

  EIA此前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原油产量已经从去年夏天的逾960万桶/日的高峰,下滑至目前仅略高于890万桶/日。

  今日重点关注数据:

  04:30美国至4月15日当周API原油库存(万桶)

  20:15 美国4月ADP就业人数(万人)

  22:00 美国4月ISM非制造业PMI

  22:30美国至4月15日当周EIA原油库存(万桶)

  【技术面】

  日线图:日线周期原油再次收出大阴线 ,价格连续三天回落,MACD动能柱出现走弱信号,diff和dea有出现死叉迹象,但是目前为止此周期上升趋势并未改变,下方第一支撑位由MA21均线所形成,在2800一线。

  小时图:目前60分钟周期原油处于回调状态下方支撑位在2800-2780区间 ,上方压力位2900、2950一线。MACD动能柱在逐步走强至零轴位置,diff和dea也出现了金叉迹象,后市有一定反弹概率。操作上以高位做空为主要思路。

  【操作建议】

  2890空 ,止损2920 ,止盈2850、2830

  注:以上操作建议仅供参考,控制交易风险,严格设置止盈止损。

  盈可石油

  分析师:原老师

  2016-05-04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