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04日13:09 FX168

  FX168讯 据民调公司ICM周二(5月3日)发布的最新周度在线调查显示,英国“脱欧”阵营支持率略微领先“留欧”阵营。

  ICM称,45%的投票者支持脱离欧盟,而44%的人认为英国应该留在欧盟。调查结果没有将未确定立场的投票人计算在内。

  ICM上周发布的类似调查显示,44%的投票者希望留在欧盟,而46%的人则希望脱离欧盟。

  该最新民调于4月29日至5月3日进行。ICM称,此次民调对参与调查者在6月23日实际投票的可能性予以考虑并进行了加权。

  欧盟(EU)周二表示,下月英国脱欧公投之前的不确定性,或将破坏英国今年经济成长;但欧盟避免评论万一英国退出欧盟的可能状况。

  欧盟执委会在其最新经济预估中,预测英国今明两年的经济成长率分别为1.8%和1.9%。

  校对:mac

责任编辑:支全明 SF099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