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2月19日20:21 FX168

  TigerWit老虎金融播报:周四,国际金融市场亮点不断,尤其是黄金和日元,在避险资金的追逐下强势走高,再度上演了双雄聚会的一幕。截至早间收盘,伦敦金收于1231.61,上涨22.40美元,涨幅为1.85%;美元兑日元收于113.22,下跌0.59,跌幅为0.52%。

  出现这一走势的主要原因从消息面来看可归结为市场避险情绪不断发酵,尤其是美联储加息遇阻成为市场追逐避险商品的根本原因。周四,美联储公布了于1月对一级交易商进行的专项调查,其结果显示:认为美联储下次行动是降息的可能性为8%,明年全年按兵不动的可能性为17%。此外,调查结果还显示:美国未来六个月内陷入衰退的可能性为14%,在未来两年内利率重回0的几率为25%,这两个几率数字创下至少一年来的新高。

  伦敦金:金价在昨晚急速上行后回调幅度较深,近期高位出现两根上影线显示上方抛压沉重,追高风险开始加大,建议多单逢高获利了结,目标位1238美元。

  欧元兑澳元:欧元兑澳元整体上行趋势明确,M60对汇率的支撑十分有效。目前,其价格已回调到位,建议逢低做多。开仓位1.5510-1.5520,盈利位1.59。

  作者为老虎金融特约分析师:李彭

  免责声明:专栏文章系作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老虎金融

  2016-2-19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