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预期英国7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年比将高于目标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 09:14 汇赢投资

  英国7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市场预期月比持平,前值增0.3%;年比市场预期增2.4%,前值增2.5%。预期英国7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将保持上月水平。尽管油价及电费本月稳步上扬,但衣服及食品类成本降低,可能抵消了上行倾向。预期年率将达到2.4%,前值为2.5%。虽然7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小幅回撤对英国经济有益,但风险依然存在。英国目标通胀率为2.0%。鉴于能源价格下降的可能性极小,加上房地产市场近期复苏,可能催生多个因素对物价稳定不利。事实上英央行的季度通胀报告说的明白,通胀可能在2007年以前始终高于目标通胀,意味着央行准备有进一步的紧缩动作。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