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玩一票大的:免费送比特币和以太币

马斯克玩一票大的:免费送比特币和以太币
2018年08月13日 08:07 新浪科技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早间消息,同时兼任特斯拉和SpaceX CEO的埃隆·马斯克(Elon Musk)通过他的Medium账号宣布,SpadceX营销部门想出了一个独特的营销方案,向比特币和以太坊用户赠送这两种加密货币。

  此次活动的条件很简单,用户只要分别点击马斯克给出的两个网址,并向页面上列出的地址汇出一定金额的比特币或以太币以验证身份,即可获得赠送。

  具体条件是:向特定账号汇出0.05至2个比特币,即可获赠0.50至20个比特币。向特定账号汇出0.5至20个以太坊,即可获赠5至200个以太坊。

  除此之外,如果汇出2个比特币或20个以太坊,还有机会获得定制版特斯拉Model 3,而且包括交付服务在内。但仅限一名用户。达到条件的用户可以直接在Twitter上私信马斯克。(书聿)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铁民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0 博盈特焊 301468 47.58
  • 07-10 航材股份 688563 78.99
  • 07-10 苏州规划 301505 26.35
  • 07-10 智信精密 301512 39.66
  • 07-07 精智达 688627 46.7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