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信托加速器宣布与可口可乐等推区块链项目

区块链信托加速器宣布与可口可乐等推区块链项目
2018年03月19日 15:36 新浪投资综合

  区块链信托加速器(Blockchain Trust Accelerator,简称“BTA”)3月19日宣布正与可口可乐公司、美国国务院、全方位区块链技术公司Bitfury集团以及崛起币(Emercoin)共同合作,推出一项基于区块链技术的试点项目,以共同打击并缓解在供应链领域的强迫劳动现象。

  BTA在SXSW大会上宣布了这一创新项目的亮相,其旨在通过区块链技术的验证和电子公证能力为工人和他们的劳动合同创建安全的注册表。尽管区块链技术无法确保用人单位严格履行劳动合同,但它可以创建一系列鼓励合规的证据验证链,并在必要时成功帮助申请制执行判决的诉讼。这一试点项目能够帮助可口可乐公司对未履行合同可能产生的雇佣风险有更深入的了解,同时也提高了可口可乐公司的透明度以及“供应商指导原则”相关政策的核查力度。

  BTA联合创始人Tomicah Tillemann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够参与到这个意义非凡的区块链项目中,我们相信该项目能够帮助保护工人权益,并在全世界范围内提高改善劳工待遇。”

  Bitfury首席执行官Valery Vavilov表示,“这个试点项目印证了Bitfury致力于运用区块链技术以改善在全世界范围内人们生活水平的这一中心目标,同时也帮助Bitfury实现核心使命,我们希望开发出可以帮助全世界人们改善系统和服务的区块链解决方案。”

  来源:DoNews,新芽NewSeed

责任编辑:何凯玲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