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和Bitfinex宣布降低交易费率

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和Bitfinex宣布降低交易费率
2018年02月22日 12:37 新浪投资综合

  本周两家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和Bitfinex对软件进行更新,期望使比特币的交易速度变得更快且人们使用比特币进行交易的成本变得更低廉。Coinbase和Bitfinex都表示,他们正在使用一种名为SegWit的软件。他们认为,这款软件应该可以将比特币的交易费用降低20%,同时也能使交易速度变得更快。

  加密货币对冲基金的创始合伙人AlexSunnarborg表示,短期内最明显的改变应该会是利用比特币交易的效率比以前高了。于比特币交易者而言,使用SegWit软件对他们而言无疑是有利的,原因是这在很大程度上会减少交易费用并加快交易速度。比特币现金和以太坊也与比特币展开竞争,丝毫不示弱。

  比特币的狂热爱好者在究竟哪种才是改善加密货币网站效率的最佳方式上存有分歧。在2017年秋季时,一种名为SegWit2x的更新惨遭淘汰,因其此前已失去了绝大多数人的支持。

  同时,比特币的交易费用在最近几个月里却出人意料的增加,已超过20美元,确认一笔比特币交易需要三至五日。一些用户对此表示很不满,且在区块链规模渐长这一方面不让步,以至于他们对比特币实施了分叉,从而使得比特币现金在2017年夏季时诞生。

  名为SegWit的软件稍微加大了区块链的规模。SegWit在2017年8月正式亮相,追根溯源则是因为比特币受到热捧,使比特币网站的打开速度有所下降。

  据CryptoCompare的消息显示,Bitfinex在周二宣布推出该款软件,以美元计价的比特币交易量中,Bitfinex占38%。Bitfinex的首席技术官PaoloArdoino在一份声明中称,很高兴可通过这一举措来为客户降低交易比特币的费用,降幅最多能达20%,同时交易速度也比之前更快了。

  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的总部坐落于旧金山,该交易所占全部以美元计价的比特币交易总量的17%的份额。这家企业在周二发Twitter称,Coinbase亦在本周对软件进行了更新。将在本周进行第一阶段的更新,到下周三时,所有用户应该都能受益了。

  比特币价格不受该消息影响,2月21日下跌7%。到目前为止,此数字货币的价格已下跌了40%以上。以太坊的股价下跌逾4%,交易价接近832美元,今年迄今为止累计下跌37%。

  美国资产管理公司BKCM的首席执行官凯利(BrianKelly)称,这则软件的消息可能对有利于长期的投资情绪更有利,并不是对近期的价格更有利的。FX678报道,凯利认为:“这有利于加密货币的生态系统。我们在技术方面取得了进展,这可抵消人们抱怨比特币交易价格过高一事。”

  对以太坊持看涨态度的CitizenHex的创始人罗伯茨对以上观点表示认同,他认为这种软件更新对比特币而言是有好处的,若比特币的交易费用下降,那可能会有更多的人加入到交易这种加密货币的队伍中。但仍需关注的是,仅依靠这样的更新是否就足矣?

  罗伯茨称:“这是种渐进式的改进。这是个好消息,但路还很长,这只是诸多改善中的一小部分而已。”

责任编辑:张伟

比特币 以太坊 交易费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