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会报名:由新浪财经主办的银行业年度盛典“2017中国银行业发展论坛暨第五届银行综合评选颁奖典礼”定于8月24日在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举行,敬请期待。[报名入口]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GoToken观察”

Aventus是一个去中心化的票务交易平台,目标是解决当前票务市场上的痛点问题。在票务行业,最令人头疼问题的之一就是票卖不出去,特别是体育赛事,会因此承受巨大损失。根据TicketMaster的前CEO Sean Moriarty的估计,TicketMaster上各种活动的余票加起来有35%之多。可问到观众有票为什么不买,得到的答案通常是不知道有这场比赛。

 

导致这种情况出现的最主要原因是票务行业的封闭性。推广方负责分配所有门票,还负责寻找促销和票务代理等资源。可是,如果单纯只靠推广方,活动的观众也仅限于这些人员可以接触到的范围之内,具有很强的局限性。而且,如果第三方平台想要售卖活动门票,就必须和活动推广方签订合作协议,制定销售条款等等。这是个非常漫长的过程,效率很低。而且大多数票务代理机构和推广人员还在使用Excel表格来跟踪门票的分配情况。

 


为了能让大家更好地理解Aventus在推广方面的作用,团队用分别用Sports Daily和Spotify来作为体育赛事及音乐会和音乐节的应用场景。

 

Sports Daily是一个提供各类体育比赛信息的博客平台。如果平台发现第二天即将开始热门赛事还有余票,就可以通过Aventus的服务API或仪表板申请售出一部分门票。审核通过后,他们的推广文章旁边就会出现一个白色Aventus门票销售插件,观众可以在这里顺利买到门票。这不仅方便了消费者,也为Sports Daily这样的平台打开了全新的盈利途径。

 

而对于像Spotify这样的音乐类平台来说,Aventus的加入会让售票更有意思。由于匿名购票的记录保存在区块链上,如果用户设置允许Spotify访问他们的购票记录,Spotify就会有针对性地在观众正在收听的这位表演者的音乐旁添加一个购票按钮。这不仅为Spotify创造了收益,同时也是奉献给观众的定制广告,为他们的收听体验增加附加价值。


 


Aventus在设计时就非常看重推广者的作用,在应用层上部署了推广机制。活动创建人可以选择创建奖励机制,给产生销售额的推广应用支付佣金。这些应用程序可以将获得的佣金再分给代表它们售票的个人推广者,推广者可以得到的佣金则要根据链下的技能和交易时的声誉决定(如他们的历史销售额等),会比较复杂。

 

Aventus其实是让每一个人都成为活动的推广者,这也是他们融合第三方应用的主要原因。他们的目标是将博客、流媒体平台和活动网站都打造成社交领域的影响者,尽可能地扩大推广范围。这完全颠覆了当前票务行业封闭式的本质,采用多渠道推广的方式帮助组织方提高销售,同时还降低了推广成本和平台成本,让票价整体降低,更加竞争力和吸引力。

 

Aventus将于九月初开启众售,请您保持关注!Aventus已发布Alpha测试版,您可前往官网进行体验。官网地址:https://aventus.io/

 

中文社区经理微信号:Crypto_community。

 

 


↓↓↓↓↓↓点击阅读原文,关注你认为不错的项目!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